我的私藏美食貝力岡法式冰淇淋😍😍😍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分享... 我在墾丁吃到的心心念念的冰淇淋 因為覺得這是隱藏美食 🤣 (什麼小氣鬼心態 後來被朋友嗆爆說 白癡喔 貝力岡是去墾丁必吃的冰 好哦 抱歉有眼不識泰山 😂 反正上次去墾丁的時候 就吃到這家貝力岡~~~法式冰淇淋~~~ 先曬一下去墾丁的時候拍的照片
megapx
光是拍照就很好看耶 🤣 少女心爆棚 老闆好像是法國人 不知道是不是歐洲人對於甜點美感都很強 一小杯要90元不便宜 其實有點小猶豫 但看到有很多人都在排隊買 所以就還是給他點下去了 🤣 當時原本是先點一杯芒果 然後直接被驚艷到! 芒果香氣超級濃郁 真的超級芒的~~ 但不會有那種化學味 就是新鮮芒果的味道! 整個就是跟芒果談戀愛了啦 後來忍不住又跑去點了鮮奶加布朗尼 🤣🤣🤣 一樣很濃郁 而且裡面的布朗尼塊給超多 吃得很滿足 原諒他一杯要90塊 🤣 當時要回程的最後一天我還逼迫朋友一定要再去吃一次 這次直接點了兩個口味 覆盆子跟百香果 只能說他們家水果味道真的都爆炸濃郁 百香果濃到酸味直衝腦門的那種 我朋友怕酸所以吃一口之後就不敢吃 但我超級愛 沒吃過這麼濃郁的百香果冰淇淋(認真 然後RRRR 回台北一忙我就把這家店忘記惹 (變心太快惹吧 一直到上禮拜滑哎居 看到某個部落客在推薦冰淇淋的宅配 想說這也看起來太好吃了吧 但口味怎麼越看越眼熟 點進去才發現原來是我在墾丁吃的貝力岡 🤣🤣🤣 而且官網裡面的口味原來比門市還要更多 真的是不適合我這種有嚴重選擇障礙症的人啊 🤣 後來訂了兩盒總共選了12種口味 今天終於收到了 顏色繽紛的超級可愛 😍😍😍
megapx
很興奮拍照跟大家分享餒 (然後當下就立刻嗑了三杯 🤣 嗯嗯嗯 不藏私 推薦給大家 我朋友說我太lag了 這家紅很久了 有嗎😂😂😂😂😂😂😂😂😂😂
愛心
97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