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就是要🤟🏻吃冰 - 超商篇
夏天冰品都會打折,所以嚐鮮吃了幾款
近期又瘋狂推出新的,就加減吃🤣🤣消暑一下
滿分為🔆🔆🔆🔆🔆
1、韓國熊津米漿冰(🔆🔆🔆🔆)
韓國來的,以「米」為原料的穀物飲料,用來製成冰品,為了增加口感還有年糕在裡面
我以為會很難吃,但微甜,加上年糕QQ的
好好吃也🥳
但說實在白白的,看起來沒食慾😂😂
2、Melona 哈密瓜雪糕(🔆🔆🔆🔆🔆)
之前在好市多狂賣一陣子,但後來又沒看到了
濃郁的哈味,真的讓人很想一隻接一隻😃
瘦瘦的入口剛剛好
3、北海道哈密瓜雪糕(🔆🔆🔆)
看實體,就覺得很像真的哈密瓜,
屬於比較清爽的味道,不會有化學味
加上有一些奶味,搭配的剛剛好
但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韓國的哈密瓜雪糕😂😂

4、辻利茶舖 抹茶黑糖珍珠雪糕(🔆🔆🔆🔆🔆)
抹茶味道濃郁,配上裡面的黑糖風味,珍珠也不會硬算是QQ的口感!
我會想再回購
雖然實體看起來髒髒的,但是真的好吃🥰
5、杜老爺 x 舊振南冰皮綠豆椪大福(🔆🔆)
之前是一起合作推出「舊振南綠豆椪牛乳冰棒」
但我沒吃過
這次跟大福結合,感覺蠻酷的,可以來吃吃看也
裡面是淡淡的綠豆口味的冰,咖啡色的是黑糖風味寒天
個人覺得不會太甜,微Q的外皮加上清爽的綠豆,也蠻搭的
但是總覺得沒什麼特別讓人想回購的感覺😅

6、辻利茶舗「柚見抹茶雪酪」(🔆🔆🔆)
抹茶搭配清爽的柚風味,柚子酸酸甜甜的,
一吃真的瞬間有種清涼感
兩個感覺不搭的東西,吃起來其實意外好吃
裡面也還有柚子顆粒
但是吃到只剩抹茶的時候,就會單調了點
我比較喜歡兩種融合的味道

這幾款吃下來
我最喜歡🥰🥰
1、Melona 哈密瓜雪糕 &
2、辻利茶舖 抹茶黑糖珍珠雪糕
其實我蠻喜歡抹茶的
所以下次會想試試
👉日本7PREMIUM GOLD抹茶冰淇淋
👉形動力雪酪冰淇淋(奇異果)
很少見到奇異果口味的,不知道會不會很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