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頂的冰淇淋茶類是哪家的?

這題感覺很難選,我自己有幾個覺得很難分出高下的 50嵐: 第一次喝到冰淇淋紅茶就是喝這間的,補習班老師請客XD 印象中喝起來有點甜膩, 點大杯又不小心放到全溶的話會有點喝不完 後來有朋友說自己帶冰壩杯去買, 冰淇淋融化速度比較慢~比較好喝
megapx
清心: 純茶的話我本來就最喜歡清心, 所以我有點過不同基底茶+冰淇淋 他們的冰淇淋很好吃, 親身實驗下來冰淇淋+四季或+烏龍綠超好喝!!! 整體屬於清爽系的,比較不容易膩,喝起來頗爽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megapx
圓稼: 冰淇淋的量真的給得很多, 剛開始喝爽度很高, 不過喝到中間會覺得小膩, 但整體來說誠意很夠, 可惜店家數比較少,我也只喝過幾次而已
megapx
不知道大家心目中最頂的冰淇淋茶類是哪家的?
愛心
哈哈
103
1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