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頂的冰淇淋茶類是哪家的?
育英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這題感覺很難選,我自己有幾個覺得很難分出高下的
50嵐:
第一次喝到冰淇淋紅茶就是喝這間的,補習班老師請客XD
印象中喝起來有點甜膩,
點大杯又不小心放到全溶的話會有點喝不完
後來有朋友說自己帶冰壩杯去買,
冰淇淋融化速度比較慢~比較好喝
清心:
純茶的話我本來就最喜歡清心,
所以我有點過不同基底茶+冰淇淋
他們的冰淇淋很好吃,
親身實驗下來冰淇淋+四季或+烏龍綠超好喝!!!
整體屬於清爽系的,比較不容易膩,喝起來頗爽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圓稼:
冰淇淋的量真的給得很多,
剛開始喝爽度很高,
不過喝到中間會覺得小膩,
但整體來說誠意很夠,
可惜店家數比較少,我也只喝過幾次而已
不知道大家心目中最頂的冰淇淋茶類是哪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