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跟友人要去吃瘋一鍋
在附近繞了快二十分鐘都找不到停車位
當時已經快九點了 肚子真的餓到靠北
正想著有哪間附近好停車的餐廳
小腦袋瓜靈光一閃 ikea!!!!!!
立馬飛奔過去 還在停車場稱讚停車位真大 讚啦
此時約莫9:00抵達餐廳
印象中剩四樣主餐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點
散甲郎吃不起貴貴的豬腳跟牛排
我就選了經典款牛肉丸跟第二便宜的這個👇🏻
店員說要等 我就先去副餐區想夾雞翅
幹!!!!居然沒了!!!!!
好吧~誰叫我要那麼晚來~算惹~
夾了一個鹹到洗腎的大蒜香草起司披薩
回頭要端我的鮭魚 店員跟我說
「花椰米沒了可以幫妳換馬鈴薯球嗎?」
(一臉厭世氣場很強很想下班樣)
我想說反正也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吃 就點頭答應了
一遞給我
…..
…
.
?????????????
???????????????
我還把盤子端到離我眼睛距離10公分對焦看仔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幹!!!!!!!!!!!泥這樣收我$280????
踏馬ㄉ也不給我幾根薯條!!!!!!!
最賭爛的是 內容物的確都沒有錯
花椰米換馬鈴薯球
但我就是有一種我那天長得像盤子形狀的感覺。
假如好吃就算了
但他的鮭魚肉是散的又很乾 oh no
整盤能吃的就..就..馬鈴薯球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煩欸!!!!!!!!!
最後附上鹹到洗腎的披薩
跟意外的不錯吃的雞肉圈 
還有我的生活爛事結合食記的食帳 歡迎來晃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