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打烊前限定食物-鮭魚菲力佐薯泥

本來跟友人要去吃瘋一鍋 在附近繞了快二十分鐘都找不到停車位 當時已經快九點了 肚子真的餓到靠北 正想著有哪間附近好停車的餐廳 小腦袋瓜靈光一閃 ikea!!!!!! 立馬飛奔過去 還在停車場稱讚停車位真大 讚啦 此時約莫9:00抵達餐廳 印象中剩四樣主餐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點 散甲郎吃不起貴貴的豬腳跟牛排 我就選了經典款牛肉丸跟第二便宜的這個👇🏻
megapx
店員說要等 我就先去副餐區想夾雞翅 幹!!!!居然沒了!!!!! 好吧~誰叫我要那麼晚來~算惹~ 夾了一個鹹到洗腎的大蒜香草起司披薩 回頭要端我的鮭魚 店員跟我說 「花椰米沒了可以幫妳換馬鈴薯球嗎?」 (一臉厭世氣場很強很想下班樣) 我想說反正也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吃 就點頭答應了 一遞給我 ….. … .
megapx
????????????? ??????????????? 我還把盤子端到離我眼睛距離10公分對焦看仔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幹!!!!!!!!!!!泥這樣收我$280???? 踏馬ㄉ也不給我幾根薯條!!!!!!!
megapx
最賭爛的是 內容物的確都沒有錯 花椰米換馬鈴薯球 但我就是有一種我那天長得像盤子形狀的感覺。 假如好吃就算了 但他的鮭魚肉是散的又很乾 oh no 整盤能吃的就..就..馬鈴薯球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煩欸!!!!!!!!! 最後附上鹹到洗腎的披薩
megapx
跟意外的不錯吃的雞肉圈
megapx
還有我的生活爛事結合食記的食帳 歡迎來晃晃
愛心
哈哈
84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