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一定是大拇指的伴手禮

我爸喜歡泡茶 通常會配甜甜鹹鹹的傳統糕點 西式鮮奶油蛋糕或是檸檬塔之類的他吃不慣 所以媽蠻常從市場買古早味蛋糕或牛舌餅這類的甜點回家 啊我就負責蹭吃蹭喝 沒有特別喜歡或討厭 姐姐男友每次來家裡拜訪都會帶不同禮盒 記得上次好像是買高級茶葉,這次是買一之軒 只能說這策略太聰明了...我爸直接被收服XDDDD
megapx
很難得在非中秋期間可以吃到這麼多種類 自己有拍照紀念,還在備忘錄裡記心得 就乾脆直接發上來好了XD
megapx
禮盒是聯名麻吉貓的設計,還蠻可愛的~ 裡面是蛋黃酥+小顆的月餅+小綠豆凸 有少一顆是因為我爸已經先拿走蛋黃酥了 不是店員少放XD
megapx
蛋黃酥就很經典! 外皮軟軟的又很薄 一口咬下去就可以吃到滿滿的紅豆泥 中間的蛋黃也很飽滿 香味很濃郁 熱量跟幸福感同時在體內爆開~ 相當之滿足爹斯(˶‾᷄ ⁻̫ ‾᷅˵)
megapx
隨便拿一顆小月餅起來吃 想說怎麼是黑胡椒口味的肉燥 也太妙了吧 就看了一下是叫新素肉口味 介紹說是全素的不是肉 不講完全吃不出來..太神啦.... 整體很香又不會辣口,像我不吃辣也能接受! 綠豆凸我跟媽媽分著吃 也蠻好吃的 就不會死甜也不會覺得口很渴 搭茶喝很解膩~ 爸爸後來有說中秋買一之軒送親戚好像很不錯 看來他是蠻滿意的 姐姐男友這波操作一定是大拇指... 期待下次還會端出什麼好禮...
megapx
愛心
72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