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發現的50嵐新點法朝陽科技大學昨天看到一個美食帳 點布丁紅茶+冰淇淋+混珠 看起來很好喝 剛路過直接買一杯 因為今天蠻熱的,想要冰一點 所以稍微改變點法:冰淇淋紅茶+布丁+混珠 直接上圖心得分享: 這樣點冰淇淋份量比較多,一開始先吸到冰淇淋跟紅茶,到嘴裡時又變成香草奶茶的風味,層次很多樣化,因為加了布丁跟混珠,喝起來口感真的很豐富,心情不好時來一杯真的很療癒,這杯我一律建議點無糖比較不會太甜,大家喜歡豐富口感的話可以試試看! 有卡友推薦的點法,歡迎分享一下50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