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詢問 星巴克香檸蜜柚冷萃~

平常星巴克都喝醇濃抹茶或拿鐵 最近因為喝了手沖對黑咖啡滿有興趣的 本來想說趁買一送一可以喝喝看氮氣或一般的冷萃 不過剛好逛dcard有人分享夏日那款 又搜尋一下發現大家蠻推這款香檸蜜柚冷萃咖啡 (夏日的糖量高的嚇人先pass 就想說好吧試試看~
sticker
我看有人分享是去糖漿 2下蜜柚醬 ( 我特地查了一下好像中大特大都是一匙,不知道量有沒有差) 所以就這樣點了~ 原本想要點大杯 不過今天買一送一要特大杯的….
megapx
很期待的喝了一口… 不是啊,好甜QQ
sticker
( 甜度參考: ( 本身喝飲料店無糖or微糖,拿鐵&黑咖啡無糖 ( 醇濃抹茶喝大杯多一匙壓一下 有點超出我想像的甜度 我覺得好像蜜柚醬1匙就夠了…不用多加 真的是快蓋過咖啡的味道了 不過喝起來是順口的啦 入口是先甜甜的 喝下去抿會有一點點苦苦澀澀的柚子皮味 ( 還是其實是檸檬的酸苦? 咖啡在後頭才會跑上來 蜜柚醬的甜味綜合掉了檸檬汁的酸 其實滿好喝的~
sticker
不過有店員可以分享一下 這款不去糖的話特大杯也是壓5下嗎 然後想問蜜柚醬一匙能知道是多少ml嗎 (嗚嗚,對不起因為我在算糖量大概有多少 (看官網賣的蜜柚醬是43g 29.6克 還有可以問一下大杯跟特大杯檸檬汁大概是多少嗎 (因為想要下次檸檬汁少一點,但不知道會少多少
sticker
如果可以回答的話非常的感謝!
sticker
愛心
哈哈
49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