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詢問 星巴克香檸蜜柚冷萃~
國立交通大學
平常星巴克都喝醇濃抹茶或拿鐵
最近因為喝了手沖對黑咖啡滿有興趣的
本來想說趁買一送一可以喝喝看氮氣或一般的冷萃
不過剛好逛dcard有人分享夏日那款
又搜尋一下發現大家蠻推這款香檸蜜柚冷萃咖啡
(夏日的糖量高的嚇人先pass
就想說好吧試試看~
很期待的喝了一口…
不是啊,好甜QQ
我看有人分享是去糖漿 2下蜜柚醬
( 我特地查了一下好像中大特大都是一匙,不知道量有沒有差)
所以就這樣點了~
原本想要點大杯
不過今天買一送一要特大杯的….

( 甜度參考:
( 本身喝飲料店無糖or微糖,拿鐵&黑咖啡無糖
( 醇濃抹茶喝大杯多一匙壓一下
有點超出我想像的甜度
我覺得好像蜜柚醬1匙就夠了…不用多加
真的是快蓋過咖啡的味道了
不過喝起來是順口的啦
入口是先甜甜的
喝下去抿會有一點點苦苦澀澀的柚子皮味
( 還是其實是檸檬的酸苦?
咖啡在後頭才會跑上來
蜜柚醬的甜味綜合掉了檸檬汁的酸
其實滿好喝的~
不過有店員可以分享一下
這款不去糖的話特大杯也是壓5下嗎
然後想問蜜柚醬一匙能知道是多少ml嗎
(嗚嗚,對不起因為我在算糖量大概有多少
(看官網賣的蜜柚醬是43g 29.6克
還有可以問一下大杯跟特大杯檸檬汁大概是多少嗎
(因為想要下次檸檬汁少一點,但不知道會少多少
如果可以回答的話非常的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