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到快蓋不起來 超狂零食箱開吃啦
雖然距離大學時期大約有100年
但看到這麼狂的零食箱還是忍不住跟大學生搶XD
這次的份量真的有嚇到我
買四入
一盒才200初東西超多
重點都是好吃的沒有來充數的XD
先來一張大合照
(超多是要去擺攤嗎
那整排只是一盒的量
小瓜呆一收到馬上冰冰箱
一支一支在冰箱裡排排站好療癒
肚子餓就路過拿一根很方便
之前在小七還全家看到的時候就有買
可可捲好吃
但更愛草莓可可捲
酸酸甜甜很不錯
拿到的當天就一口氣吃光的
星球工坊的三種口味爆米花🍿️
玉米濃湯真的就是玉米棒本人
還以為鹹爆米花我會不愛
結果鹹甜鹹甜吃起來超順口
意外想馬上回購!
(狄卡考慮上架嗎
雙色地瓜不只有顏色不同
兩種地瓜風味也不一樣
而且很奇妙的是紫色的吃起來好像在吃烤地瓜本人
總結~他們家爆米花都很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加了三種糖去調味
吃起來很有味道但也不會甜膩
之前有吃過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西班牙手工糖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
所以看到出Dcard版的就想買
真的是太可愛了❤️❤️❤️
不過手工糖打開以後都很容易變黏
所以一打開馬上換到密封罐裡面拿去冰箱冰
裡面有三種口味
最喜歡養樂多口味的~
蝦餅很酥脆適合配海尼根
不小心會像爆米花一樣一口氣吃完
吃完晚餐不小心打開法式餅乾
實體的醬抹的比照片還多這樣對嗎
我覺得比較偏香麻不會很辣
但是超香不小心就會吃完一包
~飽
其他的巧克力和海尼根還沒吃
改天再來更新~
可能因為是給大學生的歐趴糖
這次有一些有趣的小地方
像是貓也可以順便玩的零食轉盤
寫直屬名字的地方
(記得期中考前被喊到名字真的超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