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到快蓋不起來 超狂零食箱開吃啦

雖然距離大學時期大約有100年 但看到這麼狂的零食箱還是忍不住跟大學生搶XD 這次的份量真的有嚇到我 買四入 一盒才200初東西超多 重點都是好吃的沒有來充數的XD 先來一張大合照 (超多是要去擺攤嗎 那整排只是一盒的量
megapx
小瓜呆一收到馬上冰冰箱 一支一支在冰箱裡排排站好療癒 肚子餓就路過拿一根很方便 之前在小七還全家看到的時候就有買 可可捲好吃 但更愛草莓可可捲 酸酸甜甜很不錯
megapx
拿到的當天就一口氣吃光的 星球工坊的三種口味爆米花🍿️ 玉米濃湯真的就是玉米棒本人 還以為鹹爆米花我會不愛 結果鹹甜鹹甜吃起來超順口 意外想馬上回購! (狄卡考慮上架嗎 雙色地瓜不只有顏色不同 兩種地瓜風味也不一樣 而且很奇妙的是紫色的吃起來好像在吃烤地瓜本人
megapx
總結~他們家爆米花都很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加了三種糖去調味 吃起來很有味道但也不會甜膩
megapx
之前有吃過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西班牙手工糖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 所以看到出Dcard版的就想買 真的是太可愛了❤️❤️❤️ 不過手工糖打開以後都很容易變黏 所以一打開馬上換到密封罐裡面拿去冰箱冰 裡面有三種口味 最喜歡養樂多口味的~
megapx
蝦餅很酥脆適合配海尼根 不小心會像爆米花一樣一口氣吃完
megapx
吃完晚餐不小心打開法式餅乾 實體的醬抹的比照片還多這樣對嗎 我覺得比較偏香麻不會很辣 但是超香不小心就會吃完一包 ~飽
megapx
其他的巧克力和海尼根還沒吃 改天再來更新~ 可能因為是給大學生的歐趴糖 這次有一些有趣的小地方 像是貓也可以順便玩的零食轉盤 寫直屬名字的地方 (記得期中考前被喊到名字真的超開心
megapx
愛心
57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