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小時候懷舊麵包車

megapx
這台小小廂型麵包車三年前開始走遍大里、南屯、大雅、潭子,我是在大里遇到它。我記得有時我也在北屯一點利黃昏市場看過。價位算平易近人不時也有推出新品。
megapx
麵包都是他們自己做的,每次車ㄧ停客人就自動開上門,我大概每年會買幾次,其實每年都會常常換不同品項,以麵包車來講算用心。
megapx
幾乎三小時就剩沒什麼了,最近受歡迎的就是檸檬蛋糕跟芋泥布丁盒。 _ 檸檬蛋糕80元 芋泥布丁盒150元 肉鬆貝貝180元 _
megapx
「檸檬蛋糕」外層糖霜上有著些許檸檬皮絲,但糖霜層不會太厚,蛋糕體濕潤度相當夠,入口的新鮮酸甜交融滋味很不不錯。 _
megapx
「芋泥布丁盒」有不少人預訂的蛋糕盒,布丁、蛋糕跟芋泥,最上面的香甜布丁加上蛋糕綿密濕潤口味溫潤了甜度,
megapx
我更喜歡的是布丁甜中的苦甜焦糖 _
megapx
「肉鬆貝貝蛋糕」拿到的時候是有點低溫冷藏的感覺,滿口紮實又不乾口的肉鬆量,
megapx
底層實在的芋泥香氣也蠻好吃的 _ 🉐️店家資訊:ㄅㄨㄅㄨ麵包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大墩四街附近 ◎營業時間:03:00Pm-05:30Pm(或有可能提早完售) 🍊ㄅㄨㄅㄨ麵包車│每週營業地點及時間 星期一/預計下午三點多南屯東興路二段大墩四街附近/下午五點多東興路金玉堂書局旁 星期二/預計下午三點多可能大里 (當天停好車po出) 星期三/預計下午三點多南屯東興路二段大墩四街附近/預計下午五點多東興路金玉堂書局旁 星期四/預計下午三點多預計潭子雅潭路勝利路附近 星期五/預計下午三點多大雅(停車位置要依當天po出為主) 星期日/預計下午三點多大里 (當天停好車po出) 👉🏻歡迎加入看更多美食
愛心
28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