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星巴克應該要點什麼 ʕ•̫͡•ོʔ ?!
每個禮拜休假有空就會離開使我慵懶的家🏠
到家後面の星巴克 去做做功課 上課之類的
之前有到路易莎、波哥等等的地方 我始終無法專心不然就是很吵
好啦!太囉嗦了 反正在這裡想跟大家分享我自己
私心很愛的飲品&餐點💛🧡💛🧡💛🧡他來了❗️他來了‼️
最近『太妃核果那堤』又開始賣啦✨✨
我真的超愛喝這款
不過我覺得鮮奶油跟甜度要降低🫶🏻🫶🏻🫶🏻
我每次都會點少鮮奶油、甜度2下糖就好
推薦推薦 ~(˶‾᷄ꈊ‾᷅˵)~
這是我不想喝咖啡時候の首選🥹
雖然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浪費錢 來星巴克點這個
但!也不是365天都想喝咖啡啦~~🤣
我覺得這個就不用減糖
有一點點酸甜 剛剛好很清爽💯
(是說他前陣子有出阿里山蜜柚烏龍青不知道好不好喝🤔🤔?)
𝟜、櫛瓜肉醬生義大利麵 ✨
𝑯𝑨𝑯𝑨!但如果這兩款比起來 我更喜歡這款~~
起司🧀️更多 還有好吃の櫛瓜(重點重點❗️)
而且我覺得肉醬更香~~~~~🤎🤍🤎🤍🤎
哈哈哈是不是很多人都不會去注意到這個
但❗️真的很好吃欸🥹👍🏻👍🏻👍🏻
我覺得很適合下午茶的時候來一包☕️
之前無意間同事帶給我們吃 之後直接團購起來🤣
𝟙、太妃核果那堤
𝟚、蜜柚紅茶

𝟛、咖喱牛肉丸生義大利麵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生義大利麵 就是寬扁麵體
口感我自己是蠻喜歡的耶!!
我今天才嚐了這個新款 覺得很不錯🥰
他の牛肉丸很嫩 咖哩醬滿多的
整體來說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 ₍ᐢ •͈ ༝ •͈ ᐢ₎♡


𝟝、酸奶洋蔥爆米花🍿️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好吃的啦~
只是我都習慣點我點過的 大家也可以推薦推薦🌟
-IG 美食小天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