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星巴克應該要點什麼 ʕ•̫͡•ོʔ ?!

每個禮拜休假有空就會離開使我慵懶的家🏠 到家後面の星巴克 去做做功課 上課之類的 之前有到路易莎、波哥等等的地方 我始終無法專心不然就是很吵 好啦!太囉嗦了 反正在這裡想跟大家分享我自己 私心很愛的飲品&餐點💛🧡💛🧡💛🧡
sticker
𝟙、太妃核果那堤
他來了❗️他來了‼️ 最近『太妃核果那堤』又開始賣啦✨✨ 我真的超愛喝這款 不過我覺得鮮奶油跟甜度要降低🫶🏻🫶🏻🫶🏻 我每次都會點少鮮奶油、甜度2下糖就好 推薦推薦 ~(˶‾᷄ꈊ‾᷅˵)~
sticker
𝟚、蜜柚紅茶
megapx
這是我不想喝咖啡時候の首選🥹 雖然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浪費錢 來星巴克點這個 但!也不是365天都想喝咖啡啦~~🤣 我覺得這個就不用減糖 有一點點酸甜 剛剛好很清爽💯 (是說他前陣子有出阿里山蜜柚烏龍青不知道好不好喝🤔🤔?)
sticker
𝟛、咖喱牛肉丸生義大利麵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生義大利麵 就是寬扁麵體 口感我自己是蠻喜歡的耶!! 我今天才嚐了這個新款 覺得很不錯🥰 他の牛肉丸很嫩 咖哩醬滿多的 整體來說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 ₍ᐢ •͈ ༝ •͈ ᐢ₎♡
megapx
𝟜、櫛瓜肉醬生義大利麵 ✨
megapx
𝑯𝑨𝑯𝑨!但如果這兩款比起來 我更喜歡這款~~ 起司🧀️更多 還有好吃の櫛瓜(重點重點❗️) 而且我覺得肉醬更香~~~~~🤎🤍🤎🤍🤎
sticker
𝟝、酸奶洋蔥爆米花🍿️
megapx
哈哈哈是不是很多人都不會去注意到這個 但❗️真的很好吃欸🥹👍🏻👍🏻👍🏻 我覺得很適合下午茶的時候來一包☕️ 之前無意間同事帶給我們吃 之後直接團購起來🤣
sticker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好吃的啦~ 只是我都習慣點我點過的 大家也可以推薦推薦🌟
sticker
-IG 美食小天地🧡💛
愛心
跪
驚訝
320
13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