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阿吉~
好久沒分享食物了🥹🥹🥹
這次來分享一直被版上燒到咪咪貓貓的半熟起司塔
昨天下班累到需要糖分當養分
於是我走進全家直奔甜點區
哈~剩下一顆就是逼我買吧!
這就是我和起司塔相遇的故事
-
42元這樣大小我覺得可以!
外觀就是起司塔,聞起來也香香的~
吃第一口很濃郁!起司不會過膩
但剩下一兩口的時候我自己覺得有點膩
可能需要配個茶還是美式比較剛好
然後~
我真的有夠愛吃這種塔皮耶🥰❤️ 給他100分
我是塔皮大於內餡的人!
\\\\\塔皮派站出來/////
-
補個最近愛的零食
尤其要吃辣味 ㄏ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