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半熟起司塔

嗨大家,我阿吉~ 好久沒分享食物了🥹🥹🥹 這次來分享一直被版上燒到咪咪貓貓的半熟起司塔 昨天下班累到需要糖分當養分 於是我走進全家直奔甜點區 哈~剩下一顆就是逼我買吧! 這就是我和起司塔相遇的故事 -
megapx
42元這樣大小我覺得可以! 外觀就是起司塔,聞起來也香香的~
megapx
吃第一口很濃郁!起司不會過膩 但剩下一兩口的時候我自己覺得有點膩 可能需要配個茶還是美式比較剛好 然後~ 我真的有夠愛吃這種塔皮耶🥰❤️ 給他100分 我是塔皮大於內餡的人! \\\\\塔皮派站出來///// - 補個最近愛的零食
megapx
尤其要吃辣味 ㄏ吃~👍😋
愛心
33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