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 全家玉米濃湯霜淇淋
嗨嗨搭好我是捲餅🌯
上上星期全家店長說是下一檔玉米濃湯口味
我還以為是在開玩笑 全家真的沒有極限
口感:●●●○○ 沒有上一檔綿密
口味:●●●○○ 中規中矩 有點鹹的冰淇淋
值得吃嗎:嚐鮮OK 喜不喜歡很主觀😂
仔細來說
剛拿到玉米濃湯的味道就飄過來
吃起來 鹹:甜大概3~4:1
簡單來說就是麥當勞玉米湯 沒有玉米粒
如果喜歡把麥當勞玉米湯放冰箱冰冰喝的也許會喜歡
我自己是不討厭xd
目前很多店都開賣了
想嘗鮮的可以往附近的全家找看看
販賣資訊:
📍11月20日起
Fami!ce全家霜淇淋與嵜本SAKImoto Bakery推出「玉米濃湯霜淇淋」!
📍即日起至12月19日新品嘗鮮價45元
📍11月20日至11月22日全家APP隨買跨店取推出三天限時快閃優惠5支168元
今天分享到這裡 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言跟我交流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