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霜淇淋 玉米濃湯口味

剛買了全家新出的「玉米濃湯霜淇淋」 怎麼說呢....首先它的餅乾是比較硬的那種! 它的味道....很特別!??? 吃下去第一口....鹹的??? 再吃一口.....是甜的啊!!? 吃第三口.....?????
sticker
總之,吃完後是愣的...我竟然還吃完了。。。
megapx
ps:各位若想嘗試,需深思...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169
8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