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全家 玉米濃湯霜淇淋六月天氣晴我覺得好吃耶~玉米味道不濃 鹹鹹甜甜的😋 上一次慢煮焦糖+海鹽牛奶給5顆星的話 玉米濃湯口味我給4顆星! 但是也有可能是我本來就很喜歡玉米濃湯 有點像淡淡版本的麥當勞玉米湯ㄛ 可以去嚐鮮看看🤤 #更!今天吃到圓滾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