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玉米濃湯系列開箱 玉米濃湯霜淇淋好吃嗎?
乳題蛤~
最近出門都看到全家的廣告
在腦袋一直催眠我趕快去吃
原訂11/20要上市的冰淇淋
不知為何小編家附近的全家居然沒更新!!
害小編昨天向隅了。。。
哭哭
看起來很普通 蛋黃般的顏色
(蛋黃的長裙~蓬鬆的頭髮~)(喂!賣孬)
原本以為有玉米粒在裡面 但其實沒有
(畢竟的電影破壞王裡的貢丸湯裡真的有米田共)
吃起來鹹鹹甜甜的
入口鹹味會先出來 後來玉米的甜味道才慢慢的出來
真的是玉米濃湯的味道
吃起來沒有違和感
也不會膩
喜歡米濃湯或者鹹霜淇淋的人可以試試看
接下來補個昨天喝到的玉米濃湯
原本以為跟普通的玉米濃湯一樣是放在架上的
結果兜兜轉轉都沒看到@@
後來發現是在櫃檯的咖啡機那邊
要跟店員直接點
接下來說一下喝起來的感想

嗯。。。是蠻普通的玉米濃湯味
跟麥當當的蠻像的
裡面有玉米粒跟麵包塊(不過小編喝到的時候已經軟了。。。)
入口有黑胡椒味 喝著喝著有甜甜的尾韻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麥當當的玉米濃湯
玉米粒多多~
好啦~今天先到這邊~大家擺掰~~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今天一下班立馬衝終於買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