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玉米濃湯系列開箱 玉米濃湯霜淇淋好吃嗎?

乳題蛤~ 最近出門都看到全家的廣告 在腦袋一直催眠我趕快去吃 原訂11/20要上市的冰淇淋 不知為何小編家附近的全家居然沒更新!! 害小編昨天向隅了。。。 哭哭
sticker
今天一下班立馬衝終於買到了~
megapx
看起來很普通 蛋黃般的顏色 (蛋黃的長裙~蓬鬆的頭髮~)(喂!賣孬) 原本以為有玉米粒在裡面 但其實沒有 (畢竟的電影破壞王裡的貢丸湯裡真的有米田共) 吃起來鹹鹹甜甜的 入口鹹味會先出來 後來玉米的甜味道才慢慢的出來 真的是玉米濃湯的味道 吃起來沒有違和感 也不會膩 喜歡米濃湯或者鹹霜淇淋的人可以試試看 接下來補個昨天喝到的玉米濃湯 原本以為跟普通的玉米濃湯一樣是放在架上的 結果兜兜轉轉都沒看到@@ 後來發現是在櫃檯的咖啡機那邊 要跟店員直接點 接下來說一下喝起來的感想
megapx
megapx
嗯。。。是蠻普通的玉米濃湯味 跟麥當當的蠻像的 裡面有玉米粒跟麵包塊(不過小編喝到的時候已經軟了。。。) 入口有黑胡椒味 喝著喝著有甜甜的尾韻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麥當當的玉米濃湯 玉米粒多多~ 好啦~今天先到這邊~大家擺掰~~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sticker
愛心
12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