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珍煮丹都喝什麼呢?

Hi我是Sunny✨ 最近決心讓自己勤奮一點,所以有空的話就趕快來潑文! 說到珍煮丹大家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黑糖珍珠鮮奶」吧!不得不說他們家的黑糖珍珠鮮奶真的蠻好喝的🤤,珍珠比較軟一點,但更能吃到黑糖的香氣! 一直以來我去珍煮丹都是點黑糖珍珠鮮奶,但老實說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一開始喝都會很愛,但幾乎每次喝到後面都覺得救命呀牙齒感覺都被黑糖包裹著了🤣 前陣子我終於人生第一次點了不一樣的珍煮丹🥳,因為我很喜歡葡萄柚綠茶之類的飲料,加上門口的推薦牌子上有寫著葡柚果粒,我就決定試試看😍。不過老實說我一開始有點怕怕的🤣,因為不知道為啥買葡萄柚綠茶常常踩雷🥲。不過這次很幸運的沒有踩雷耶!而且是好好喝類型的🤤 ▫️葡柚果粒(大)$65 茶的基底有兩種:不知春和碧玉茉莉,店員說其實不知春就是清茶,我自己喝了幾次都是點碧玉茉莉~他們葡萄柚果粒給的不少,而且都蠻大粒的🤣,喝起來也不會很化學(有些手搖店的葡萄柚綠茶喝起來真的很化學😮‍💨)。酸酸甜甜的葡萄柚搭配香氣十足的茉莉茶基底,真的很解渴消暑🥳
megapx
之後還想試試看百香果粒和柳橙翡翠,希望都很好喝!大家的珍煮丹必喝名單是什麼呢?可以在下面跟我分享喔🥳
megapx
愛心
32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