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大使
大家好久不見~我是挑食怪貝兒🧸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雙北的美食日常🥰
一週之內可以吃的店家非常之多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11月某一週吃到的好吃食物們❣️
兩間分別是:Hope義式料理🍝甘馧手搖店🧋
📍Hope義式料理
🚇:府中站
🍝:適合多人聚會的義式餐廳🐚#白酒蒜香很多蛤蠣麵 $320
清炒的口感很不錯👍🏻麵也是軟硬適中
重點是有超過30顆蛤蜊🤣保證吃到會害怕哈哈哈!超級佛心❤️
靠近食物一點+使用20mm超廣角鏡頭,可以讓特寫畫面容納度變大!🍟#松露薯條 $180
上面有滿滿的松露跟起司🧀️好好吃😋他們的薯條就算放冷還是軟的!讚
我有幫薯條拍了超近特寫小短片放在IG~用Imaging Edge Mobile Plus這個app就能透過藍芽直接把照片傳到手機裡,非常方便!📍甘馧
🚇:松江南京站
🍠:地瓜燒、無酒精香檳都很讚的手搖飲🍾️#粉紅香檳紅茶 $90
瓶裝的無酒精香檳~外觀很有質感✨初嚐會有淡淡的莓果香🍒尾韻是太妃糖的味道🤎!
重點是還能客製化調整甜度🌟超讚!滴酒不沾的me非常喜歡(⁎⁍̴̛ᴗ⁍̴̛⁎)
🧀️#松露起司黃金蕃薯燒 $79
我的愛🥺❤️這個超級好吃🤤甚至超越了他飲料的美味程度哈哈哈
蕃薯選的品質很不錯👍🏻本人是地瓜控 一週至少吃炸地瓜條兩次 認證真的好吃💯
起司搭配松露的組合完全中ㄌ我的味蕾😍🍫#Oreo巧克力碎片黃金蕃薯燒 $69
本來以為這個地瓜加巧克力碎片會不會很邪惡😂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搭xddd 完全不會覺得很奇怪~是好吃的味道🥳!
套上不同濾鏡還能讓食物看起來更好吃😆這次是我第一次嘗試使用相機來幫食物紀錄哈哈
以下是藏鏡人有愛的側拍><這組相機是Sony ZV-1F📷他是有含一組手把的
基本上我覺得很適合拍Vlog的人使用XD
如果只是一般單純幫食物拍照的話,我個人不會使用手把~但錄Vlog的時候,攤開手把當成腳架來錄影很方便哈哈有幾點特色是我覺得體驗感很不錯的🌟
1⃣️【觸控螢幕操作】直接點選螢幕上 icon就能完成拍攝與設定,不用一直找按鈕切換畫面✅
2⃣️【S&Q 快慢動作拍攝】 快門旁邊有兩個按鈕:最慢5倍慢動作、最快60倍動態縮時,兩種拍攝模式都能隨意切換~讓影片不無聊👌
3⃣️【風格外觀功能】多達 10 種濾鏡拍攝,還有人像美膚功能😎真的是相當貼心哈哈哈
4⃣️【20mm超廣角鏡頭】畫面容納度超級大!一群人拍照、幫一整桌食物拍照不怕擠不下~
5⃣️【全新 App 】使用Imaging Edge Mobile Plus這個app就能連接藍芽直接把照片傳到手機裡ㄛ💯這個設計真的很讚XD 要即時修圖、上傳的話,非常方便! 操作很簡單、易上手,沒有太多按鍵,稍微看一下說明書、組裝好就能使用了!
外包裝也很漂亮✨是漸層的彩虹色調🌈整個打開會長這樣~如果是有想往youtuber發展的新手們、嘗試拍攝日常Vlog記錄生活的朋友們可以考慮看看入手Sony ZV-1F手把組✅
然後我有幫食物們拍了一支短短的reels放在IG!雖然因為我長期都使用手機來拍食物,剛拿相機拍的時候還不太習慣拍攝工具變重,就.....手抖了好幾次XD但相機本身內鍵防手震Steadyshot積極模式,讓第一次使用相機的我,拍出來的成果也好看💯
特地剪了影片能更完整還原當時享用美食的環境ㄛ!有興趣的話可以來看看小短片~甘馧之前去亞洲創作者大會就有試過他們家的無酒精香檳了
後來終於找時間去實體店面踩踩😝大推他們家的蕃薯燒跟無酒精香檳🥺❤️Hope義式料理在板橋誠品的B1美食街
感覺好像很少人知道這間 嗎?餐點不錯,但我們去的時候直接包場XD 有機會來的話也能嚐鮮看看哈*本篇文章為 Dcard 官方合作文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想知道更多美食,可以到IG來找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