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一週好吃的美食日常 #開箱大使

#開箱大使 大家好久不見~我是挑食怪貝兒🧸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雙北的美食日常🥰 一週之內可以吃的店家非常之多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11月某一週吃到的好吃食物們❣️ 兩間分別是:Hope義式料理🍝甘馧手搖店🧋 📍Hope義式料理 🚇:府中站 🍝:適合多人聚會的義式餐廳
sticker
🐚#白酒蒜香很多蛤蠣麵 $320 清炒的口感很不錯👍🏻麵也是軟硬適中 重點是有超過30顆蛤蜊🤣保證吃到會害怕哈哈哈!超級佛心❤️ 靠近食物一點+使用20mm超廣角鏡頭,可以讓特寫畫面容納度變大!
megapx
🍟#松露薯條 $180 上面有滿滿的松露跟起司🧀️好好吃😋他們的薯條就算放冷還是軟的!讚 我有幫薯條拍了超近特寫小短片放在IG~用Imaging Edge Mobile Plus這個app就能透過藍芽直接把照片傳到手機裡,非常方便!
megapx
📍甘馧 🚇:松江南京站 🍠:地瓜燒、無酒精香檳都很讚的手搖飲
sticker
🍾️#粉紅香檳紅茶 $90 瓶裝的無酒精香檳~外觀很有質感✨初嚐會有淡淡的莓果香🍒尾韻是太妃糖的味道🤎! 重點是還能客製化調整甜度🌟超讚!滴酒不沾的me非常喜歡(⁎⁍̴̛ᴗ⁍̴̛⁎) 🧀️#松露起司黃金蕃薯燒 $79 我的愛🥺❤️這個超級好吃🤤甚至超越了他飲料的美味程度哈哈哈 蕃薯選的品質很不錯👍🏻本人是地瓜控 一週至少吃炸地瓜條兩次 認證真的好吃💯 起司搭配松露的組合完全中ㄌ我的味蕾😍
sticker
🍫#Oreo巧克力碎片黃金蕃薯燒 $69 本來以為這個地瓜加巧克力碎片會不會很邪惡😂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搭xddd 完全不會覺得很奇怪~是好吃的味道🥳! 套上不同濾鏡還能讓食物看起來更好吃😆
megapx
這次是我第一次嘗試使用相機來幫食物紀錄哈哈 以下是藏鏡人有愛的側拍><
megapx
這組相機是Sony ZV-1F📷他是有含一組手把的 基本上我覺得很適合拍Vlog的人使用XD 如果只是一般單純幫食物拍照的話,我個人不會使用手把~但錄Vlog的時候,攤開手把當成腳架來錄影很方便哈哈
sticker
megapx
有幾點特色是我覺得體驗感很不錯的🌟 1⃣️【觸控螢幕操作】直接點選螢幕上 icon就能完成拍攝與設定,不用一直找按鈕切換畫面✅ 2⃣️【S&Q 快慢動作拍攝】 快門旁邊有兩個按鈕:最慢5倍慢動作、最快60倍動態縮時,兩種拍攝模式都能隨意切換~讓影片不無聊👌 3⃣️【風格外觀功能】多達 10 種濾鏡拍攝,還有人像美膚功能😎真的是相當貼心哈哈哈 4⃣️【20mm超廣角鏡頭】畫面容納度超級大!一群人拍照、幫一整桌食物拍照不怕擠不下~ 5⃣️【全新 App 】使用Imaging Edge Mobile Plus這個app就能連接藍芽直接把照片傳到手機裡ㄛ💯這個設計真的很讚XD 要即時修圖、上傳的話,非常方便!
megapx
操作很簡單、易上手,沒有太多按鍵,稍微看一下說明書、組裝好就能使用了! 外包裝也很漂亮✨是漸層的彩虹色調🌈
megapx
整個打開會長這樣~
megapx
如果是有想往youtuber發展的新手們、嘗試拍攝日常Vlog記錄生活的朋友們可以考慮看看入手Sony ZV-1F手把組✅ 然後我有幫食物們拍了一支短短的reels放在IG!
雖然因為我長期都使用手機來拍食物,剛拿相機拍的時候還不太習慣拍攝工具變重,就.....手抖了好幾次XD但​​相機本身內鍵防手震Steadyshot積極模式,讓第一次使用相機的我,拍出來的成果也好看💯 特地剪了影片能更完整還原當時享用美食的環境ㄛ!有興趣的話可以來看看小短片~
sticker
甘馧之前去亞洲創作者大會就有試過他們家的無酒精香檳了 後來終於找時間去實體店面踩踩😝大推他們家的蕃薯燒跟無酒精香檳🥺❤️
sticker
Hope義式料理在板橋誠品的B1美食街 感覺好像很少人知道這間 嗎?餐點不錯,但我們去的時候直接包場XD 有機會來的話也能嚐鮮看看哈
sticker
*本篇文章為 Dcard 官方合作文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想知道更多美食,可以到IG來找我玩🎈
愛心
102
3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