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也喜歡吃下午茶的嗎~🤤
實在很喜歡吃司康跟下午茶 所以這次到倫敦就決定安排一個英式下午茶
記錄一下 第一次到倫敦吃的英式下午茶🙈
英國真的有很多下午茶的選擇
最後因為想在有美麗景色的地方吃下午茶😎
選擇了The Shard 的 ting restaurant 下午茶
這裡的景色真的很讚耶 希望以後有機會來這裡住一晚😍
在一樓告訴門僮 說有預約下午茶 之後搭電梯到35樓
會看到香格里拉酒店check in counter 面對櫃台 左邊就是餐廳了 這邊需要提前預訂 利用open table app即可預定 我有特別備註希望坐在靠窗
運氣很好 當天的經理 安排了一個靠窗的位置給我😍餐廳裡面有類似紫藤花的造型-------------------------------------------------------
下午茶正文開始
首先 送上 兩個三明治 龍蝦堡 跟香檳 中間是一杯茶調酒 蠻好喝的 酸酸甜甜😳依序介紹
雞肉三明治 吐司是有雜糧的 雞肉蠻有嚼勁 配上雜糧吐司 越咬越香👍🏻
另外一個白吐司 我記得好像是洋蔥蛋 也不錯 但是沒有雞肉三明治讓人印象深刻龍蝦堡 這個大推阿 太好吃了吧 醬不會太多 滿滿都是龍蝦肉 很有彈性 好想再吃一個😋香檳可以兩個選擇 一個是Veuve Clicquot Yellow Label 但飯店已經有幫我準備了
所以我選擇粉紅香檳 不得不說 下午茶配個香檳感覺就是不一樣
這杯rose香檳 果香很濃 喝下去很順口 👍🏻很快主體的三層下午茶送上來
如果這個盤架可以多點花樣 應該更有儀式感🤔
不過對於香格里拉的體系 我也不會抱持太大的期待就是了 😅最上面是三個甜點
比較有印象的是藍莓塔 酸酸甜甜 但不會膩 塔體也很紮實 👍🏻中間是奶油跟草莓醬
讓你搭配司康吃 奶油品質很好 很香最下面是兩個司康裡面是包葡萄乾 但抱歉 我太喜歡司康 一下子就吃了 熱熱的好香好好吃 😍
但我忘記拍照QQ
以及送上了一壺我點的紅茶 還有我要求的牛奶 這樣可以喝個鮮奶茶
最後送上這個碎片大樓造型的巧克力塔 還用乾冰 很可以啊 很有儀式感 讚
但欣賞大於美味😂整體來說 我覺得算值得 景色沒話說 餐點也都還不錯 份量也很足夠
大家有機會到倫敦 可以來試試看
以下是幾張在這裡拍的照片 謝謝大家觀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