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玉米濃湯+樂事

看了好多文章都說全家這檔期的玉米濃湯霜淇淋很雷 偏偏我對這個口味就莫名的想試 還沒吃到以前大概有想過應該就像西門楊家的玉米牛奶冰那樣吧! 然後就趁著今天下午天氣不錯趕快出門來嚐鮮~ 登登登冷~ 選了單一口味(沒錯我是衝著玉米濃湯來的)
megapx
店員幫我擠了一杯算大杯?的玉米濃湯 趕緊拍照後先吃了一口 對他玉米濃湯還原度覺得滿意~然後 噠啦~~~~~加料
megapx
沒錯,我加了樂x的香料湖鹽(?)洋芋片😆 跟喝湯要配麵包丁一樣概念 配著洋芋片食感跟味覺升級! 有一種麥當勞薯條沾玉米濃湯的fu 喜歡這個口味,下次想配玉米棒餅乾一起吃😍
愛心
驚訝
33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