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多文章都說全家這檔期的玉米濃湯霜淇淋很雷
偏偏我對這個口味就莫名的想試
還沒吃到以前大概有想過應該就像西門楊家的玉米牛奶冰那樣吧!
然後就趁著今天下午天氣不錯趕快出門來嚐鮮~
登登登冷~
選了單一口味(沒錯我是衝著玉米濃湯來的)
店員幫我擠了一杯算大杯?的玉米濃湯
趕緊拍照後先吃了一口
對他玉米濃湯還原度覺得滿意~然後
噠啦~~~~~加料
沒錯,我加了樂x的香料湖鹽(?)洋芋片😆
跟喝湯要配麵包丁一樣概念
配著洋芋片食感跟味覺升級!
有一種麥當勞薯條沾玉米濃湯的fu
喜歡這個口味,下次想配玉米棒餅乾一起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