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初次義式窯烤披薩🍕餐廳
淡江大學
新北俗如我趁著本次假日去高雄來個兩天一夜
這是我第一次去高雄😂
9月開學時就有預計連假要去 但無奈中途小夥伴確診
因此錯過生日🎂
聽說這家餐廳生日可以送年齡數字的雞翅XD
但我對於雞翅無感 所以覺得沒差
反而是窯烤披薩!讓我覺得很新奇!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窯烤披薩本人
超俗!長這麼大只會吃達美樂必勝客😍
唯一不同的是我覺得面皮真的有比較香
每次吃必勝客這類連鎖披薩
到最後都剩披薩邊不吃⋯⋯
但這個我覺得還可以!可能因為不常吃吧
如果淡水附近也開一間薄多義
我應該會膩死🤣
蒜辣口味義大利麵系列 意外好吃!!!
超辣:)而且吃完嘴巴會麻麻的
是那種邊喝紅茶解辣也會想吃完的
(雖然不是我點的,我點的是最一常見的白酒蛤蠣)
皮不會太厚,剛剛好
其實有點忘記口味🤣 酸酸甜甜番茄之底搭配起司與燻腸還不錯
再來就是我會上來發這篇0066不專業食記的主因
一開始真的在菜單上看到這名字
還真的搞不懂是什麼,想說有蜂蜜的披薩應該不是我愛的
後來發現!現烤的怎麼那麼好吃⋯⋯
就是起司披薩!
窯烤的麵香搭配不知道有幾種起司
我覺得好搭好好吃👍 本日亮點(太誇張
甚至不用沾蜂蜜就可以吃完^^
比達美樂究極起司還好吃
我覺得那款起司好膩😭
所以想順便問問大家~~
新北有沒有推薦類似款的起司披薩
爬了一圈文 有人說類似戈貢左啦?😵💫
或是薄多義官網也有賣冷凍的
但目前想先找現場的~~
台北薄多義都離但是好遠🙃
就先算了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假分享食記 真 伸手找披薩的文章


甜點披薩🍕蜂蜜米克斯!!!
由於這道是大夥都吃的差不多後 最後再臨時加點的一道披薩
所以沒有拍到圖片 先用網路搜尋的代替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