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火鍋求推薦

北漂基隆1年了 發現基隆的火鍋店真的好多阿 身為火鍋愛好者 想要吃遍基隆好吃的火鍋! 而且基隆火鍋都滿好吃的,很少踩雷 憑印象記錄一下吃過的鍋 另外求推薦其他好吃的火鍋~~ 沒備註的就是沒特別印象 一、仁愛區 -暖鍋物(牛奶熊可愛,好像怎樣可以換蛤蜊,我包包還有兌換券還沒用哈!紅豆湯好喝) -罌粟花 -無名鍋(菜盤無火鍋料,有蛤蜊跟蝦子,奶茶好喝) 二、中正區 -陞豪火鍋 -義美火鍋(常常要排隊,料自己拿) 三、信義區 -富樂(蛤蜊很大顆,有霜淇淋機) 連鎖的: -築間(八斗子店菜自己拿,人很多) -小蒙牛 -石二鍋 其他: -六扇門 -麻豆子 -老先覺
愛心
6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