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君悅飯店 凱菲屋CAFE吃到飽自助餐 用餐

今天有人生日,來到君悅飯店凱菲屋cafe,話說這間餐廳也不太好訂位,打了好久才打通,訂位也要訂到,大概半個月之後,想訂的話真的需要提早
megapx
一進君悅飯店就看到很大的聖誕樹🎄 很有過節的氣氛
megapx
我們訂11:30 提早到,先等一下
megapx
megapx
入口處佈置得很漂亮
megapx
megapx
餐廳風格有點簡潔的美式現代風,整體感覺很舒服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每次去到自助餐廳,都會先從日本生魚片開始哈哈 身為鮭魚空的喔,一定要吃鮭魚生魚片 鮭魚生魚片好吃,炙燒鮭魚握壽司就還可
megapx
megapx
再來就是現烤牛肉區,還有牛肋排 牛肉很嫩,很可以耶,肋排也不錯
megapx
megapx
令我驚艷的是這一個松露燉飯 我本來沒有要點的,廚師推薦下先點了一份,結果後來一吃驚為天人!好好吃喔🤤 後來又陸續吃了三碗😂 松露味很濃郁,米心有點微生,奶味也很棒,真的很好吃!
megapx
megapx
印度烤餅也讓我很驚艷,搭配他的咖喱很好吃
megapx
旁邊還有一個很不顯眼的印度拉茶,香料味很濃郁,感覺很道地,有一點微甜蠻特別的
megapx
megapx
再來是剛市區,我吃了燒鴨,但感覺一般般 吃個味道
megapx
megapx
另外也有一些中式的菜色,胃的容量有限就沒有吃了哈哈
megapx
megapx
megapx
麵包有三款磨漿抹醬,我搭配了風乾蕃茄奶油抹醬 感覺蠻特別的
megapx
麵包起司區,起司的味道都三款都蠻好吃的 搭配核桃感覺很舒服,中間的薄脆餅,我意外的蠻喜歡的原味又很脆
megapx
megapx
有提供啤酒咖啡茶,還有新鮮果汁,正常發揮 有平裝氣泡水或是礦泉水可以自取,蠻特別的
megapx
megapx
megapx
點心區選擇也很多,還有巧克力派,蘋果派,螞蟻人應該會喜歡,有一點略甜
megapx
整體來說選擇性很多樣,也蠻精緻的 各國料理感覺都有 覺得最好吃的是松露燉飯 還有印度烤餅 烤牛肉也很不錯 平日 午晚餐:成人 NT$1,680,5至12歲 NT$840 下午茶:成人 NT$980,5至12歲 NT$490 週五晚餐、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 午晚餐:成人 NT$1,780,5至12歲 NT$890 下午茶:成人 NT$1,180,5至12歲 NT$590 我是中午時間去,1680 剛好有朋友是君悅會員,給我優惠餐卷有一點折扣 整體來說覺得不錯,可以有重要節日的時候去吃
愛心
78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