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去買全家的東方美人茶霜淇淋!!

megapx
之前看到過很多人都說東方美人茶的口味(49)很好吃,當我看到巧克力被換掉後,就很期待的買了試試看🤩 吃下第一口就能感覺到淡淡的茶香,跟牛奶的味道,我剛剛一直吃很多口也不會覺得太甜或太膩🤣 我個人是覺得比巧克力好吃太多!! 還沒吃過這口味強烈推薦給喜歡茶味冰淇淋的人去吃!
愛心
214
8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