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吃過的台中咖哩⓶‎

前情提要
大家心中最頂的台中咖哩是哪一間? 嘿 我是漫漫🖖🏻 雖然還稱不上咖哩狂熱分子 但在台中讀書的這三年 也是默默吃了好幾間咖哩 之前分享了10間咖哩 還沒看過可以先參考上次的文章哦 第二特輯再繼續分享5間台中咖哩啦~ ① 小川家 #日式咖哩 第一家咖哩先紀念已關閉的愛店🥲 ▲ 炸雞咖喱飯$120
megapx
炸雞我最喜歡的一個口味!! 麵衣酥脆不厚重 雞肉多汁又鮮嫩 咖哩醬汁添加了辛香料 吃起來非常的過癮! 每份餐點都會附上一碗味噌湯及一份烤布蕾🍮 ② 好好想念 #日式香料咖哩 ▲ 奶油雞肉 香料咖哩飯$200
megapx
整體有點南洋咖哩又有點日式咖哩的味道 奶香不甜膩 有很多變的香料味 回味無窮😚 ▲ 海軍牛肉 香料咖哩飯$230
megapx
牛肉軟嫩彈牙 咖哩小辣 黑胡椒比較重 幾乎蓋過其他香料味比較可惜🥹 ③深沼咖哩 #台式咖哩 ▲ 紅酒燉牛勒條咖哩飯$230 ▲ 厚切里肌咖哩飯$230
megapx
口味大致介於中式與日式之間 帶有明顯的蘿蔔味 紅蘿蔔也是非常大塊 而且燉得入口即化 愛死😍 紅酒燉牛肉的醬料紅酒味不太明顯🍷 牛肋條燉得入味但是不夠軟嫩 中間還是會偏乾 最厲害的是炸里肌 而且既酥脆 肉質也不乾柴🫶🏻 ④熬匠 #日式咖哩 ▴ 法式酥皮白酒燉雞 $240
megapx
白醬裡面除了燉得軟嫩的雞肉外還有一些蔬菜 不過吃起來都是同一種味道 沒什麼層次 酥皮吃起來也很油膩 膩到吃不完😥 ▴ 深濃咖哩唐揚雞飯 $126(外送平台外帶價)
megapx
我只記得咖哩醬裡馬鈴薯味道很重很重🥔 米飯煮得還滿好吃的 但唐揚雞偏乾 ⑤藏食閣 #日式咖哩 ▲ 起司可樂餅咖哩飯$160
megapx
咖哩的醬汁比較少 感覺比覺像是肉末咖哩醬 可樂餅的起司佔比很高 喜歡起司的人會喜歡🧀️ 但我覺得有點太多 容易膩 ▲ 舒肥阪腱牛咖哩飯$160
megapx
以這個價位來說 阪腱牛份量給的超大方! 有帶筋 但是牛肉很嫩 調味清淡也沒有腥味👍🏻 咖哩都會附上味噌湯還有小菜 CP值很高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的5間台中咖哩啦 部分餐廳在我Instagram有更詳細的圖文介紹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卡稱或Instagram⌣̈⃝
拜託追蹤一下我的卡稱啦 要100個追蹤者才可以加入Dcard創作者俱樂部 拜偷拜偷(ㅅ>ω•*
愛心
82
2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