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吃過的台中咖哩⓶
前情提要
大家心中最頂的台中咖哩是哪一間?
嘿 我是漫漫🖖🏻
雖然還稱不上咖哩狂熱分子
但在台中讀書的這三年 也是默默吃了好幾間咖哩
之前分享了10間咖哩
還沒看過可以先參考上次的文章哦
第二特輯再繼續分享5間台中咖哩啦~
① 小川家 #日式咖哩
第一家咖哩先紀念已關閉的愛店🥲
▲ 炸雞咖喱飯$120
炸雞我最喜歡的一個口味!!
麵衣酥脆不厚重 雞肉多汁又鮮嫩
咖哩醬汁添加了辛香料 吃起來非常的過癮!
每份餐點都會附上一碗味噌湯及一份烤布蕾🍮
② 好好想念 #日式香料咖哩
▲ 奶油雞肉 香料咖哩飯$200 
整體有點南洋咖哩又有點日式咖哩的味道
奶香不甜膩 有很多變的香料味 回味無窮😚
▲ 海軍牛肉 香料咖哩飯$230
牛肉軟嫩彈牙 咖哩小辣
黑胡椒比較重 幾乎蓋過其他香料味比較可惜🥹
③深沼咖哩 #台式咖哩
▲ 紅酒燉牛勒條咖哩飯$230
▲ 厚切里肌咖哩飯$230
口味大致介於中式與日式之間 帶有明顯的蘿蔔味
紅蘿蔔也是非常大塊 而且燉得入口即化 愛死😍
紅酒燉牛肉的醬料紅酒味不太明顯🍷
牛肋條燉得入味但是不夠軟嫩 中間還是會偏乾
最厲害的是炸里肌 而且既酥脆 肉質也不乾柴🫶🏻
④熬匠 #日式咖哩
▴ 法式酥皮白酒燉雞 $240
白醬裡面除了燉得軟嫩的雞肉外還有一些蔬菜
不過吃起來都是同一種味道 沒什麼層次
酥皮吃起來也很油膩 膩到吃不完😥
▴ 深濃咖哩唐揚雞飯 $126(外送平台外帶價)
我只記得咖哩醬裡馬鈴薯味道很重很重🥔
米飯煮得還滿好吃的 但唐揚雞偏乾
⑤藏食閣 #日式咖哩
▲ 起司可樂餅咖哩飯$160
咖哩的醬汁比較少 感覺比覺像是肉末咖哩醬
可樂餅的起司佔比很高 喜歡起司的人會喜歡🧀️
但我覺得有點太多 容易膩
▲ 舒肥阪腱牛咖哩飯$160
以這個價位來說 阪腱牛份量給的超大方!
有帶筋 但是牛肉很嫩 調味清淡也沒有腥味👍🏻
咖哩都會附上味噌湯還有小菜 CP值很高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的5間台中咖哩啦
部分餐廳在我Instagram有更詳細的圖文介紹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卡稱或Instagram⌣̈⃝拜託追蹤一下我的卡稱啦
要100個追蹤者才可以加入Dcard創作者俱樂部
拜偷拜偷(ㅅ>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