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BAKERY 麵包有夠盤正修科技大學本來想止餓 差點渴死在車上👼 現場買不到5分鐘 什麼芋泥奶油口味 85元 問店員能不能直接吃 說可以 咬一口 夭壽乾 比我妹妹還乾 麵包也沒有韌性 鬆鬆粉粉的 勉強咬兩口就飽了 比10元麵包還不如 先打篇迪卡壓壓驚。🥹麵包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