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台南很有名的金桃家草莓大福,這次來新開的二店,上禮拜平日去發現人潮比自己想像得還多!🍓草莓大福 (紅豆餡)一盒6入$190🍓
這家的大福皮薄而且內餡不會很甜膩❗️
去年買過好幾次,吃過紅豆跟芋頭口味,
其實都不錯吃,
不過跟朋友一致認為草莓還是跟紅豆比較搭🤤
今天輪到我們購買時只剩紅豆跟綠豆口味,
因為跟朋友都對綠豆還好所以直接ALL IN紅豆 🫘可以看到外皮蠻薄,草莓也算大顆,
一口咬下,太幸福啦💗附上去年的紅豆與芋頭口味照片,
去年草莓季尾聲的草莓就沒那麼大 ,
所以內餡會有兩顆🍓🍓
好懷念去年 因為好買很多🥹🥹
📝排隊攻略:(朋友直接叫我時間精算師)
(會不會分享之後更難排😍)(你該筆記了)我們今天三點開賣前十分鐘左右到拿到90號,
開賣之後觀察發現大概是一分鐘一組客人 ,
自己預估90號是一個半小時,
中間出去晃晃覓食,抓準時間回來,果真非常準,
提供給想要排隊購買,又不想乾等的朋友參考🤣
🗼金桃家草莓大福(都只有外帶)
1⃣️總店:台南市永康區民族路536號
🈺️營業時間:上午11點~下午6點(⚠️下午三點開賣⚠️)
2⃣️2店: 700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283號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開賣~五點
公休:星期一
👀謝謝大家看到這邊 歡迎收看更多我的食記跟限時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