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鼎泰豐最愛的不是小籠包也不是炒飯

哈囉搭好 我是熊🐻 如標題 🤣🤣 身為一個資深的吃貨肥宅 吃過幾次鼎泰豐 說實在的 熱門的小籠包&炒飯之類的吃完是不會記得的味道 反而是這兩樣 是我每次必點 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1.菜肉蒸餃
megapx
這真的有夠爆好吃!! 一咬下去汁水充足 豬肉的鮮香&菜香融合的剛剛好 我口味吃比較淡 基本上不沾醬味道也很鮮美 有人也是不沾醬派的嗎🥺🥺 但貌似是長輩比較喜歡的口味嗎😂😂 我跟我朋友說我喜歡這個 他們都說我是長輩嘴 推薦指數:💛💛💛💛 2.赤豆鬆糕
megapx
真的真的來鼎泰豐必點!! 可能有些人去鼎泰豐都會忽略甜點 但這個一定不能錯過!! 剛出爐的鬆糕 糕體軟軟糯糯 搭配顆顆飽滿的紅豆 咬起來口感層次豐富🤤🤤🤤 甜而不膩 越嚼越香 喜歡中式甜點的一定要試試看!! 推薦指數:💛💛💛💛💛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 第一次發美食介紹 希望大家喜歡 有跟我一樣喜歡這兩樣的也在下面留言讓我知道 吃貨聯盟並不孤單😜😜😜💓
愛心
跪
328
16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