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搭好 我是熊🐻
如標題 🤣🤣
身為一個資深的吃貨肥宅
吃過幾次鼎泰豐 說實在的
熱門的小籠包&炒飯之類的吃完是不會記得的味道
反而是這兩樣 是我每次必點
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1.菜肉蒸餃
這真的有夠爆好吃!!
一咬下去汁水充足 豬肉的鮮香&菜香融合的剛剛好
我口味吃比較淡 基本上不沾醬味道也很鮮美
有人也是不沾醬派的嗎🥺🥺
但貌似是長輩比較喜歡的口味嗎😂😂
我跟我朋友說我喜歡這個 他們都說我是長輩嘴
推薦指數:💛💛💛💛
2.赤豆鬆糕
真的真的來鼎泰豐必點!!
可能有些人去鼎泰豐都會忽略甜點
但這個一定不能錯過!!
剛出爐的鬆糕
糕體軟軟糯糯 搭配顆顆飽滿的紅豆
咬起來口感層次豐富🤤🤤🤤
甜而不膩 越嚼越香
喜歡中式甜點的一定要試試看!!
推薦指數:💛💛💛💛💛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
第一次發美食介紹 希望大家喜歡
有跟我一樣喜歡這兩樣的也在下面留言讓我知道
吃貨聯盟並不孤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