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 v.s. 藏壽司
世新大學
最近特別特別喜歡吃壽司
自己吃就吃壽司郎
跟家人吃就吃藏壽司
壽司郎 我的摯愛~~~
炙烤鰤魚腹
稍微有一些油脂,配上鮮嫩的鰤魚肉,上面蘿蔔泥,真的很香甜可口,榮獲我的第一名寶座👑
鮪魚中腹
這個味道跟它的顏色一樣好!
原本是鮭派的我,吃到整個跳槽了!好新鮮!完全是一咬就能分離的那種肉質,還析出一點點魚肉本身的甜味,超好吃!
鱈魚子花枝條握壽司
這個我就吃不太懂了,看迴轉台上很大一坨很澎湃的樣子,吃起來⋯⋯嗯⋯⋯就是花枝配醬油,沒什麼特別。
鮮蝦酪梨捲
看大家滿推的,但有一點失望,感覺沒什麼吃到酪梨耶,還是玉子燒太搶味了!
鮮蝦三貫
一如既往的好吃,尤其甜蝦跟生蝦,吃得很滿足😋
蒜香花枝天婦羅
這道我通常第一個點來吃,麵衣炸得熱呼呼,花枝又很Q彈,超讚!
——————————————————————
藏壽司
豆皮烏龍麵
暖胃主食,湯頭清淡,可是味道我還是喜歡辣味芝麻豬肉烏龍麵,可能我吃重鹹🤣
炙烤起司鮭魚
奶油乳酪鮭魚
對我來說這兩個味道差不多耶⋯⋯又鹹又甜實在不合我胃口🥲
黃金酥脆捲
這個不錯吃,還有脆脆可以加到烏龍麵吃。
酪梨鮮蝦
這個酪梨終於有存在感了,但是洋蔥絲又更搶戲了,算是滿清爽、解膩。
柚香小貝柱軍艦
照片上有但我沒吃,我不喜歡加工食品🥲(有人懂嗎,就是類似蟹棒這些解凍就能吃的,感覺自己在家也做得出來)
茶碗蒸
本來料就算多了,加了柚子醋風味更上一個層次,好吃!
炸蝦天婦羅🍤
這個大家都蠻喜歡!!也很好吃😋
——————————————————————
結論:
要吃壽司果然還是自己去吃壽司郎比較好

炙烤鹽味生鮭
稍微被鮪魚比下去,但是還是在水準之上,這次運氣不錯,是扎實的鮭魚。




藏壽司真的⋯⋯我對他的印象依然是⋯⋯怎麼又是美乃滋!然後烏龍麵茶碗蒸天婦羅蠻好吃,如此不務正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