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 v.s. 藏壽司

最近特別特別喜歡吃壽司 自己吃就吃壽司郎 跟家人吃就吃藏壽司 壽司郎 我的摯愛~~~ 炙烤鰤魚腹 稍微有一些油脂,配上鮮嫩的鰤魚肉,上面蘿蔔泥,真的很香甜可口,榮獲我的第一名寶座👑
megapx
鮪魚中腹 這個味道跟它的顏色一樣好! 原本是鮭派的我,吃到整個跳槽了!好新鮮!完全是一咬就能分離的那種肉質,還析出一點點魚肉本身的甜味,超好吃!
sticker
炙烤鹽味生鮭 稍微被鮪魚比下去,但是還是在水準之上,這次運氣不錯,是扎實的鮭魚。
megapx
鱈魚子花枝條握壽司 這個我就吃不太懂了,看迴轉台上很大一坨很澎湃的樣子,吃起來⋯⋯嗯⋯⋯就是花枝配醬油,沒什麼特別。
megapx
鮮蝦酪梨捲 看大家滿推的,但有一點失望,感覺沒什麼吃到酪梨耶,還是玉子燒太搶味了! 鮮蝦三貫 一如既往的好吃,尤其甜蝦跟生蝦,吃得很滿足😋 蒜香花枝天婦羅 這道我通常第一個點來吃,麵衣炸得熱呼呼,花枝又很Q彈,超讚! —————————————————————— 藏壽司
megapx
豆皮烏龍麵 暖胃主食,湯頭清淡,可是味道我還是喜歡辣味芝麻豬肉烏龍麵,可能我吃重鹹🤣 炙烤起司鮭魚 奶油乳酪鮭魚 對我來說這兩個味道差不多耶⋯⋯又鹹又甜實在不合我胃口🥲 黃金酥脆捲 這個不錯吃,還有脆脆可以加到烏龍麵吃。
megapx
酪梨鮮蝦 這個酪梨終於有存在感了,但是洋蔥絲又更搶戲了,算是滿清爽、解膩。 柚香小貝柱軍艦 照片上有但我沒吃,我不喜歡加工食品🥲(有人懂嗎,就是類似蟹棒這些解凍就能吃的,感覺自己在家也做得出來) 茶碗蒸 本來料就算多了,加了柚子醋風味更上一個層次,好吃! 炸蝦天婦羅🍤 這個大家都蠻喜歡!!也很好吃😋 —————————————————————— 結論: 要吃壽司果然還是自己去吃壽司郎比較好
sticker
藏壽司真的⋯⋯我對他的印象依然是⋯⋯怎麼又是美乃滋!然後烏龍麵茶碗蒸天婦羅蠻好吃,如此不務正業🤣🤣🤣
愛心
哈哈
509
2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