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我的抹茶霜淇林頭太重銘傳大學今天經過就想說嘗鮮一下! 店員幫我擠到第三圈半準備收尾的時候,我想說怎麼那麼久,就看到他越拉越高,高到店員的手都快撞到下面的接盤了 但…應該會撐住吧? 不…你一定要給我撐住啊 正當我心中閃過各種到底會不會支撐住的OS後,店員終於結束了跟冰淇淋機收尾的拉扯 最終…他還是垮下來了 呵呵 阿店員給我的時候還忍不住笑了一下… 好吧看在你好吃我就不計較形狀了🙂覺得不錯吃,是茶味重的抹茶,吃完之後會有瑟瑟的感覺全家抹茶霜淇林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