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沐日真的太讚了 我願意一直喝下去🥹
#更 沒想到引起各路討論還被新聞網轉發,被一度懷疑是🍃🤣 真的只能說喝過就知道這間需不需要被🍃了😌 總之我會繼續用錢包支持一沐日💗
———————————
最近一沐日現場都大排長龍,好不容易預約到今天下午的外送跟大家一起點了6杯飲料,原本預訂14:00送達,但店家太忙最後是15:00抵達
其實我一忙也忘了時間,所以覺得送達時間還能接受。想到終於可以喝飲料小跳步(?)去門口領餐時,店家竟然說因為他們遲到所以這單不用錢!!!
真的是太讚了週五的小確幸🥹🥹🥹(不像有些外送平台遲到很久也不會理人🥲)一沐日在這塊真的做的不錯,我會一直支持下去!
❤️ 最後推個油切蕎麥茶+ 粉粿無糖去冰好好喝 茶滿順口 喝不完的粉粿擺冰箱隔天還是QQ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