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餡料的草仔粿超讚(⁎⁍̴̛ᴗ⁍̴̛⁎)

最近要清明掃墓了,感覺賣草仔粿的好像變多了,這東西平常不會特別想吃,可是只要有看到就會想買🤣 然後在身邊人都在爭論是紅豆餡比較讚還是蘿蔔絲比較讚的時候,我選擇只要皮🫢草仔粿的皮才是王道啊啊啊啊啊
megapx
沒有餡料的干擾,單純就是皮的草香,咀嚼完帶糯米的甜,心滿意足(⁎⁍̴̛ᴗ⁍̴̛⁎)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餡料的特別難買就是了(´・ω・`) 更新⬇️看到有幾個人在詢問這個在哪買的,我這顆是在重慶路的曾傳麻糬門口有一個小攤位,早上到中午會有阿嬤擺攤,只有賣紅豆跟蘿蔔絲,要沒有餡料的要另外訂(出沒時間不一定) 另外我自己還有在花蓮買過的,黃昏市場靠後面的攤子也有賣、吉鄉好粽、自強路293號阿婆做ㄟ粄仔 以上,祝福各位找到自己最合口味的草仔粿(⁎⁍̴̛ᴗ⁍̴̛⁎)
愛心
哈哈
驚訝
1821
35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