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沙麻糬冰淇淋國立臺北大學圖源:google找的 請問這個麻糬冰是不是有什麼特殊吃法? 之前去吃壽喜燒的甜點是這個 但他是用盤子端出來的 外面的麻糬和冰淇淋都很軟Q 但我自己買來吃(退冰五分鐘) 吃起來沒有餐廳的軟Q 好奇他是不是要微波再吃😂 網路上查不到它的其他吃法 求大師開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