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煮丹有私房推薦好喝的品項嗎!

從上星期開始,同事輪流狂揪團訂珍煮丹 為了賺點數回饋(遠傳這個月買有3%幣) 已經喝快一星期要發瘋🤣 推薦很讚的: 🧋泰泰鮮奶茶/微糖少冰 因為有些泰奶超死甜,只點了微糖,沒想到驚為天人! 茶香味很濃,搭配鮮奶順口~裡面還有加黑糖水 所以味道會更有層次一些 不過我算是螞蟻人,怕甜的可能要點無糖(不加黑糖水)! 🧋蜂蜜檸檬菊花茶/甜度固定、微冰 同事看我點還說我是老人🤣 雖然甜度固定,但味道很清爽!裡面的檸檬汁酸度剛好 點微冰的話可以放久一點,等冰塊稍微融化會更好喝~ 適合不想要下午太Heavy的人🤣 ❌不太推的: 🧋芋圓冬瓜錫蘭/微糖微冰 個人感受僅供參考!感覺當天芋圓有點煮太久,口感爛爛的不太喜歡😕 錫蘭茶底有點澀,跟冬瓜搭起來也怪怪的🤣 可能下次要點半糖試試? 明天想試試果漾系列 但總覺得水果茶類容易踩雷,想問有沒有特別推的! 喝完這一輪應該暫時不喝珍煮丹ㄌ😇
愛心
哈哈
39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