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濃醇抹茶那提客製化

剛剛去買了濃醇抹茶那提 以前都是加2匙粉/無糖/換低脂奶/去冰補奶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換個豆奶 結果喝起來整個都是豆漿味
sticker
有人有推薦豆奶怎麼點嗎 很像很少看到豆奶的點法
愛心
32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