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 Kham 皇家果乾》
今天又來跟大家分享泰國零食好物了
這次是果乾!是真的泰國皇室經營的品牌!

(這次一樣有請狗狗寶貝出鏡拍攝,她的名字叫做豆腐)
-
草莓乾🍓
草莓乾好吃!不是凍乾的形式,濕潤卻保有緊實口感,草莓香氣也很足夠、不過甜,推!

(我自己是覺得本體的長相不是很美觀啦,但好吃😋最重要!)
-
芒果乾🥭
芒果乾也不錯,外面薄薄一層的糖分,不過甜,芒果香氣也很足,就是不驚豔但好吃的芒果乾。

-
辣味草莓乾🌶️🍓
這款很酷,外面有些微的辣椒籽及鹽霜,比小辣還不辣,怕辣的可以不用太擔心,鹽的部分我覺得有點太多,有點點過鹹,吃的時候建議把一點鹽剝掉,這樣比較剛好。


-
梅粉芭樂乾
誰吃芭樂一定要配梅粉的,請舉手!這款芭樂乾上面就直接有梅粉,口感也不錯,但芭樂香氣還可以更加強,所以整體一般。

-
莓果醬
吃起來酸甜酸甜,烤一片香香的吐司再加上莓果醬當作早餐,很讚!很酷的是我一般看到的會是小小圓圓的開口,這個事扁平的,一次可以比較多,很方便!

-
總結:
這邊果乾都不錯吃,包裝也簡約漂亮,可以當作伴手禮送人。
(再放一次,真的太可愛)
有來泰國完全可以買,在台灣無法買到的話,也貼心的幫大家找了可以購買的地方:PChome Thai ,直接搜尋「皇家」或是「Doi Kham」就會有以上的口味了。
-
📍 Bangkok, Thailand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心得,也歡迎有吃的大家一起分享!)
👉🏻 #膚迪吃泰國
👐🏻 #膚迪吃曼谷
🦵🏻 #膚迪吃超商 #膚迪吃超市
#泰國美食 #曼谷美食 #泰國伴手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