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霜淇淋*再睡五分鐘

板上已經有好多人分享這次的新口味 我也想來記錄一下自己的心得😋 先講口感的部分👇🏻 這次的霜淇淋質地感覺跟以往的不同 看起來吃起來都有點冰沙感 不像之前的是較綿密的乳霜感 相較之下吃起來更無負擔一點 而且甜度都蠻剛好的 雙口味店(棉被厚奶蓋x四季金萱)
megapx
- 棉被厚奶蓋 甜度3.5✨ 喜歡程度3✨ 帶一點鹹 還有種牛奶糖感 覺得上一次的奶味好像更香一點 這次的有點膩 - 四季金萱 甜度2✨ 喜歡程度4.5✨ 茶味超級濃厚卻不澀 比上次的春日抹茶還要更不甜!! 真的是深得我心❤️ 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而且今天剛好才喝再睡五分鐘的金萱歐蕾 霜淇淋竟然比原版飲料更香 真的激推👍🏻👍🏻 喜歡茶口味的請直接買四季金萱口味~ 怕苦的人推薦綜合 雖然茶味會稍稍被奶味蓋過 但是結合起來也是順口 甜度剛剛好 單口味店(焙茶麥麥) 感謝店員願意讓我使用環保杯裝😆
megapx
顏色超深接近深咖的墨綠色 好神奇🤔 甜度2✨ 喜歡度3.5✨ 真的就跟大家說的一樣 前面幾口的焙茶味很香 但吃到後面就沒什麼茶味了 而且尾韻會有一種非常非常重的穀物味 本身是很喜歡喝麥茶、焙茶、玄米茶的人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個味道有點怪怪的哈哈哈(類似中藥材的味道?! 總而言之最推的就是四季金萱🍦 雖然今天沒有買一送一了 還是要吃爆霜淇淋呀!
愛心
41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