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廢話很多的米五
蜷尾家愛的雪餅黃檸檬起司(8/10)
天氣冷就會想吃冰
昨天晚上飄雨又變冷
是時候來吃這款一直在觀望的新品
吃的時候我一直在想是
蜷尾家(n.)愛的(adj.)雪餅(n.)
還是
蜷尾家(n.)愛(v.)的雪餅(n.)
又想到大學差點被當掉的語言學
我還是乖乖吃冰吧
蜷尾家愛的雪餅黃檸檬起司
比我想像的小一點
大約是手掌大小
餅皮酥但不脆
我光是要把它從盒子拿出來
它給我碎成三瓣
有夠草莓
是一般塔皮的味道不會很甜
吃起來也沒有油膩感
像不甜的ㄋㄟㄋㄟ補給站
覺得這個厚度很剛好
內餡是起司冰淇淋
至少它是這麼告訴我的
聞起來有起司的味道
但吃起來頗淡
大概就是許孟哲在5566的存在感
我還是只唸得出孫協志王少偉跟王仁甫
什麼你說還有小刀?
好那這個起司的存在感就介於
許孟哲跟小刀之間
相比味道普普通通
冰淇淋的口感非常不錯
滑順綿密又不會過於黏稠
比我玩的犽宿還絲滑
蜷尾家出這種甜度的冰淇淋
可以說是台南之恥
但非常合我的口味
冰淇淋裡面有檸檬果醬
量不多但吃到的時候蠻驚豔的
我本來以為它也是只存在氣味的元素
但顯然它有努力找存在
能吃起來很清爽不甜膩
都要歸功於檸檬果醬
整體吃起來很舒服
幸好是好吃的雪餅不是SHIT餅
餅皮碎在我嘴裡
搭配冰淇淋的口感
像在吃低糖的Coldstone
價格也是向Coldstone看齊
一個要59塊有夠貴
成為上好美盤(1/1)
是沒有特別突出(除了價格)但不會雷的甜點
結論:好吃但好貴,起司控不要吃
如果想看更多便利商店食記可以追蹤!
想看什麼商品的食記可以在底下留言
抹茶對決優勝者抹茶對決手下敗將好難吃的柯基屁屁Miwu便利食記
便利MeN(&)U
掰掰我是廢話很多的米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