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 草莓霜淇淋

megapx
因為是杯裝 杯蓋打開來是這個樣子 有草莓乾有一顆有甜 一顆有點酸 其他還好,不酸 加上草莓粉好吃,沒有化學味 但上面一層有料的吃完 下面就比較一般,但也是好吃的霜淇淋 有機會可以吃吃看
愛心
3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