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即食湯最好喝?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1.VONO
超市超商最常看到的即食湯
但每次喝完後就忘記它的味道了
只記得味道有點淡🥹
2.康寶濃湯-玉米濃湯
我媽超愛用這個煮玉米濃湯!
每次聞到這個都會立刻想家🥺
根本是家的味道
3.三點一刻-奶油玉米濃湯
這款我一直喝到沒攪開的粉塊🤣
不確定是不是我沒有攪好
但是味道我比較沒辦法接受
4.Body Goals-金沙鹹蛋
這家比較特別~他有加高蛋白在湯裡!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金沙口味的即食湯🤣
喝起來滿好喝的!
5.CJ bibigo
在momo上看到的韓國即食湯包
口味也都很韓式 有雪濃湯 辣牛肉湯之類的😍
我目前喝過雪濃湯 覺得還不錯滿清淡的!
以上是小妹喝過的一些即食湯心得
歡迎大家也推薦自己覺得好喝的即食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