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即食湯最好喝?

1.VONO
megapx
超市超商最常看到的即食湯 但每次喝完後就忘記它的味道了 只記得味道有點淡🥹 2.康寶濃湯-玉米濃湯
megapx
我媽超愛用這個煮玉米濃湯! 每次聞到這個都會立刻想家🥺 根本是家的味道 3.三點一刻-奶油玉米濃湯
megapx
這款我一直喝到沒攪開的粉塊🤣 不確定是不是我沒有攪好 但是味道我比較沒辦法接受 4.Body Goals-金沙鹹蛋
megapx
這家比較特別~他有加高蛋白在湯裡!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金沙口味的即食湯🤣 喝起來滿好喝的! 5.CJ bibigo
megapx
在momo上看到的韓國即食湯包 口味也都很韓式 有雪濃湯 辣牛肉湯之類的😍 我目前喝過雪濃湯 覺得還不錯滿清淡的! 以上是小妹喝過的一些即食湯心得 歡迎大家也推薦自己覺得好喝的即食湯!
愛心
哈哈
35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