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冰品開箱 新品推薦🍦

夏天到了~正是吃冰的好日子🤣 最近7-11有國際冰品節活動,最低可以抽到0元 那天好不容易抽中5折優惠,馬上就衝家裡附近小七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發現有一排新品,立馬用折扣掃貨回家吃 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開箱心得 🧊森永乳業MOW冰淇淋
megapx
先看到這個冰有抹茶、香草、甜瓜、巧克力四種口味排排站 外包裝看起來還蠻高級 ,站在冰櫃前面想了一下要買哪個口味好 男友直接霸氣說⬇
megapx
乾脆四種口味都來一盒吧 簡單分享一下四種口味心得 🍵 抹茶:包裝上寫用京都宇治抹茶,抹茶味蠻濃 🍦 香草:奶味蠻香的,算是中規中矩的香草冰淇淋~ 🍈 甜瓜:滿滿的瓜味,吃起來濃郁但水果又蠻清爽的 (矛盾XD 🍫 巧克力:味道很巧 有一個可可香味?不是那種容易死甜的牛奶巧克力 這四款我最喜歡甜瓜🍈,夏天吃水果口味就是讚
megapx
🧊森永乳業 PARM抹茶雪糕 外包裝看起來就很抹茶~
megapx
它的外皮是抹茶巧克力 內層是用宇治抹茶的冰淇淋 外層不是脆皮的 所以不會吃到掉一堆屑屑或弄到嘴巴旁邊😂
megapx
茶香味非常濃郁,外皮很像跟內餡融為ㄧ體,吃起來口感很細緻 口味也比較偏苦甜,就是宇治抹茶粉味,感覺適合成熟的大人們吃XD 🧊 CAFE!N 咖啡夾心雪糕脆脆
megapx
平常比較不常吃到咖啡口味的雪糕 男友愛喝咖啡所以就想說買一隻來吃看看 這款外皮有花生粒、OREO 餅乾脆粒,用料還蠻豐富 不過缺點是一拆開上面的碎碎就掉滿地 吃起來的口感就和吃曠世奇派一樣硬硬脆脆的 咖啡味道很重,喜歡咖啡可吃,但是吃到後來反而很甜 而且咖啡+花生我有點不行,所以我沒有到很愛 🧊 森永法式可麗餅冰
megapx
一開始是被他的造型吸引,外型和可麗餅很像 裡面香草冰淇淋加上一些巧克力醬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餅皮,本來以為它的餅皮會軟軟的 沒想到吃起來還蠻Q 台灣比較少看到這種冰,感覺大人和小孩都會喜歡 🧊 LOTTE雪見大福冰淇淋-酪醇奶布丁口味
megapx
我還蠻喜歡吃這種大福式的冰淇淋,感覺像點心 外皮Q彈軟嫩,內餡的布丁牛奶冰淇淋吃起來也很奶 男友說如果可以的話可以一次塞一顆,會有不同的口感 但我敏感性牙齒完全不敢XD 以上幾款冰品開箱心得和大家分享 總結:我自己的前三名會是 🥇MOW甜瓜 🥈LOTTE雪見大福 🥉PARM抹茶雪糕 大家最近還有吃到什麼不錯的超商冰品可以推薦嗎? 一起討論分享吧!
愛心
33
3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