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冰品開箱 新品推薦🍦
育英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夏天到了~正是吃冰的好日子🤣
最近7-11有國際冰品節活動,最低可以抽到0元
那天好不容易抽中5折優惠,馬上就衝家裡附近小七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發現有一排新品,立馬用折扣掃貨回家吃
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開箱心得
🧊森永乳業MOW冰淇淋
先看到這個冰有抹茶、香草、甜瓜、巧克力四種口味排排站
外包裝看起來還蠻高級 ,站在冰櫃前面想了一下要買哪個口味好
男友直接霸氣說⬇
乾脆四種口味都來一盒吧
簡單分享一下四種口味心得
🍵 抹茶:包裝上寫用京都宇治抹茶,抹茶味蠻濃
🍦 香草:奶味蠻香的,算是中規中矩的香草冰淇淋~
🍈 甜瓜:滿滿的瓜味,吃起來濃郁但水果又蠻清爽的 (矛盾XD
🍫 巧克力:味道很巧 有一個可可香味?不是那種容易死甜的牛奶巧克力
這四款我最喜歡甜瓜🍈,夏天吃水果口味就是讚
🧊森永乳業 PARM抹茶雪糕
外包裝看起來就很抹茶~
它的外皮是抹茶巧克力
內層是用宇治抹茶的冰淇淋
外層不是脆皮的 所以不會吃到掉一堆屑屑或弄到嘴巴旁邊😂
茶香味非常濃郁,外皮很像跟內餡融為ㄧ體,吃起來口感很細緻
口味也比較偏苦甜,就是宇治抹茶粉味,感覺適合成熟的大人們吃XD
🧊 CAFE!N 咖啡夾心雪糕脆脆
平常比較不常吃到咖啡口味的雪糕
男友愛喝咖啡所以就想說買一隻來吃看看
這款外皮有花生粒、OREO 餅乾脆粒,用料還蠻豐富
不過缺點是一拆開上面的碎碎就掉滿地
吃起來的口感就和吃曠世奇派一樣硬硬脆脆的
咖啡味道很重,喜歡咖啡可吃,但是吃到後來反而很甜
而且咖啡+花生我有點不行,所以我沒有到很愛
🧊 森永法式可麗餅冰
一開始是被他的造型吸引,外型和可麗餅很像
裡面香草冰淇淋加上一些巧克力醬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餅皮,本來以為它的餅皮會軟軟的
沒想到吃起來還蠻Q
台灣比較少看到這種冰,感覺大人和小孩都會喜歡
🧊 LOTTE雪見大福冰淇淋-酪醇奶布丁口味
我還蠻喜歡吃這種大福式的冰淇淋,感覺像點心
外皮Q彈軟嫩,內餡的布丁牛奶冰淇淋吃起來也很奶
男友說如果可以的話可以一次塞一顆,會有不同的口感
但我敏感性牙齒完全不敢XD
以上幾款冰品開箱心得和大家分享
總結:我自己的前三名會是
🥇MOW甜瓜 🥈LOTTE雪見大福 🥉PARM抹茶雪糕
大家最近還有吃到什麼不錯的超商冰品可以推薦嗎?
一起討論分享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