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更新 全家新品🌙晚安乳酸飲
‼️更新心得
昨晚躺在床上一直遲疑到底有沒有效過
通常來說睡前只要開始胡思亂想,
我大概率就不用睡惹
「但是昨天真的超快入睡~🥺」
而且一覺到天亮,中間沒有醒來
(最近都會中途起床)ㅠㅠ
早上起床後,我覺得精神意外的好!!
沒有平常很沉重、有睡跟沒睡一樣的感覺~👍🏻
順帶一提,不知道是因為他有蜂蜜跟乳酸菌嗎(?)
意外地喝了他後,有清腸的效果
結論➡️
我現在精神很好還通體舒暢,
未來再有睡眠障礙,會回購他💙
----------原文開始----------
今天去全家買鮮乳坊的巧克力雪糕時
眼尖看見這個新出的飲品(放的超邊邊)😆
♡大人の生活 晚安乳酸飲💤 NT. ➌➒元
整體喝起來蜂蜜味道很明顯,甜度不會太高,很像清爽版蜂蜜優格感~👌🏻
熱量30.4大卡,
可以有甜甜的感覺,這部分我覺的不錯!


🧏🏻♀️ 回歸踏進全家的正事,吃鮮乳坊雪糕啦~✨
巧克力真的好濃厚好好吃 花轟!

包裝上有說明添加GABA幫助睡眠,這部分我今晚好好實驗一下,畢竟近期剛好真的超難入睡🫨
(難怪在全家被他吸引)
👇🏻飲品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