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更新 全家新品🌙晚安乳酸飲

‼️更新心得 昨晚躺在床上一直遲疑到底有沒有效過 通常來說睡前只要開始胡思亂想, 我大概率就不用睡惹 「但是昨天真的超快入睡~🥺」 而且一覺到天亮,中間沒有醒來 (最近都會中途起床)ㅠㅠ 早上起床後,我覺得精神意外的好!! 沒有平常很沉重、有睡跟沒睡一樣的感覺~👍🏻 順帶一提,不知道是因為他有蜂蜜跟乳酸菌嗎(?) 意外地喝了他後,有清腸的效果 結論➡️ 我現在精神很好還通體舒暢, 未來再有睡眠障礙,會回購他💙 ----------原文開始---------- 今天去全家買鮮乳坊的巧克力雪糕時 眼尖看見這個新出的飲品(放的超邊邊)😆 ♡大人の生活 晚安乳酸飲💤 NT. ➌➒元
megapx
整體喝起來蜂蜜味道很明顯,甜度不會太高,很像清爽版蜂蜜優格感~👌🏻 熱量30.4大卡, 可以有甜甜的感覺,這部分我覺的不錯!
sticker
包裝上有說明添加GABA幫助睡眠,這部分我今晚好好實驗一下,畢竟近期剛好真的超難入睡🫨 (難怪在全家被他吸引) 👇🏻飲品資訊
megapx
megapx
megapx
🧏🏻‍♀️ 回歸踏進全家的正事,吃鮮乳坊雪糕啦~✨ 巧克力真的好濃厚好好吃 花轟!
megapx
sticker
愛心
驚訝
哈哈
161
5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