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家手搖店都買冰淇淋紅茶嗎

昨天上社課的時候有人揪團一起訂飲料 結果點完送來我才發現,點了十幾杯竟然有至少十杯都是點冰淇淋紅茶!? 因為我自己喜歡嚼東西買飲料都點珍珠比較多 加上新聞很常報導,所以一直都以為珍珠通常會最多人點 難道是因為夏天的關係大家連加料都想吃冰的嗎? 還是冰淇淋一直都是這麼多人點? 但不得不說 當大家在那邊狂吸猛吸甚至掀開封膜挖冰淇淋吃的時候 自己只能在旁邊很不夏天的喝無糖青+珍珠… 害我打文章的當下越來越想喝 直接抄起我的環保杯 說走就走XDD
megapx
買回來後大喝了幾口 不得不說,夏天還是要吃冰淇淋啊~~ o(TヘTo)
megapx
愛心
驚訝
哈哈
236
14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