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家手搖店都買冰淇淋紅茶嗎
國立中央大學
昨天上社課的時候有人揪團一起訂飲料
結果點完送來我才發現,點了十幾杯竟然有至少十杯都是點冰淇淋紅茶!?
因為我自己喜歡嚼東西買飲料都點珍珠比較多
加上新聞很常報導,所以一直都以為珍珠通常會最多人點
難道是因為夏天的關係大家連加料都想吃冰的嗎?
還是冰淇淋一直都是這麼多人點?
但不得不說
當大家在那邊狂吸猛吸甚至掀開封膜挖冰淇淋吃的時候
自己只能在旁邊很不夏天的喝無糖青+珍珠…
害我打文章的當下越來越想喝
直接抄起我的環保杯 說走就走XDD
買回來後大喝了幾口
不得不說,夏天還是要吃冰淇淋啊~~ o(Tヘ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