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閒蘇澳,吃活海鮮配 晶蘇芭樂 好解膩…

megapx
今天周五,明天還要補班。算了今天就偷閒,索性請假一天想去走走…… 帶著家人,跑個一天能到的地方,來去宜蘭蘇澳好了!可以看看海,還能吃美食,我最愛吃……而且,我問我宜蘭朋友說,蘇澳在地都會吃一家(富美活海鮮),聽說超新鮮好吃……但下車吃之前,先買杯飲料一起帶進去,以免萬一吃的海鮮太油膩或腥,可以解一下嘴巴不舒服感覺。
megapx
蘇澳漁港街上,看來看去只有兩家耶!清心和COMEBUY ~哇!我選哪一家好呢?
megapx
我看到它們竟然有這個新的耶,一定要試試看啦~我原本就很愛喝芭樂汁,但一般超商都沒法調甜度,手搖隨我開心……我都不喝太甜,感覺就比較健康。而且(晶蘇芭檸綠)?裡面到底是什麼?非常好奇……於是我就買一杯帶進去餐廳一起吃飯。
megapx
開心找到了!其實就在港口邊很好找,而且和許多海港餐廳很像,沒有太華麗的裝潢,就乾淨寬敞而且前面有海鮮區(其實,應該很多海港餐廳都有啦!)
megapx
我們一家口五、六個人,點了套餐4000元,開始大吃特吃。海鮮真的美味可口太讚了!(看我下圖一一分享)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是不是,看了我上面一桌海鮮美味,整個肚子餓,我們家吃的超開心……而且4000又有蝦子、螃蟹、活魚、還有龍蝦……都覺得今天偷閒帶家人出門是對的!最後他們甜點是一塊,特別黑糖麻吉,是不錯吃啦~但今天吃飯,最對就是我先買了一杯好喝的晶蘇芭檸綠,海鮮吃多雖然新鮮,但總是會有點膩,這時候芭樂來一口……整個好自然。
megapx
連我媽都跟我搶著喝,不過這杯原來晶蘇,是寒天晶球和小紫蘇。真的不能喝太快,不然喝完都飽了!怎麼繼續吃海味啦~還好和我媽一起。 我家裡還吵著,下次要我再請假帶他們出去吃吃喝喝,開車回來才發現台北下午都再下大雨,我在宜蘭天氣陰陰但沒有下雨耶……開心轉圈圈。
愛心
10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