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美食
六扇門 內行人點什麼?
可疑帳號
我點最便宜的 豬肉160 感覺CP沒特別高 有幾間差不多的店 只要150 140但偏偏沒啥客人 不懂六扇門贏在哪?大家去都點高價鍋?內行人都點什麼?
5
4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