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霜淇淋又有草莓口味了!

剛剛滑ig看到這篇文 居然有全家霜淇淋是蘇打x草莓的口味!
megapx
但他底下提到的高雄門市都在鳳山 想問有沒有人知道高雄還有其他門市有草莓口味嗎 好想吃但離鳳山好遠🥲
愛心
驚訝
131
10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