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叫得正,我昨天跑去買因為很好喝,今天又買了。今天買的是:
1)青梅春烏龍(60)
這是我第二次買這款了,昨天第一次買這家就是買這款。喝下去我覺得超好喝很清爽!我覺得夏天必點這杯,酸酸甜甜的,最後還有兩個青梅可以吃~青梅的味道會大於烏龍,所以是不太能喝到烏龍的香氣就是了~我點的是無糖微冰剛剛好。
2)輕烏龍鮮奶(50)
這是我看滿多人點烏龍鮮奶我就想說也來試試看。本來我以為無糖可能會很水,結果完全不會!喝下去馬上喝到鮮奶搭配烏龍的香氣,一樣是非常清爽的感覺,然後喝完有不會有那種奶味的膩膩感~很推薦!這家有時候太忙等比較久,最好是不要在吃飯時間去就還好~
這家很讚,正式成為我目前新歡😍
喜歡喝烏龍的一定要去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