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爆!7-11冰品大推薦🍦
一到夏天就覺得沒有冰會死掉
本人又不愛剉冰🍧 雪綿冰還要特別去冰店買
所以!去𝟽-𝟷𝟷買冰棒最方便啦!♥️♥️🤤
發這個文 主要也想知道大家都吃什麼~
我也好這個夏天能吃點不一樣的(ง ´͈౪`͈)ว
❶曠世奇派系列
相信這個大家應該不陌生老牌子了ෆ
最喜歡左邊2款 想吃點甜的時候絕對拿這個
吃完就是一整個幸福感爆棚呀~ ( *´ސު`*)
❷MELONA 哈密瓜口味🍈
這個是之前去韓國的時候偶然吃到
結果一吃成主顧!有時候想吃清爽的就會吃這個
濃濃的哈味~真的太讚啦~ԅ(¯﹃¯ԅ)
只是有個缺點 太小條了根本吃不夠!!!
❸原味本舖—花生牛奶冰棒
有時候呢~又會想吃點古早味的冰(問題怎麼那麼多😂😂)
就會買這個啦!花生牛奶冰棒🥜!
簡單 樸實 花生味滿重的 就是好吃 (๑⃙⃘´༥`๑⃙⃘)
而且我記得蠻便宜的喔~~
❹瑞穗牛奶冰棒
瑞穗的牛奶本來我就愛喝
做成冰棒完全沒有問題啊~~🥛🐮
濃醇香 我就愛!!!
❺明治—牛奶巧酥雪糕
這個也是老朋友了٩(ˊᗜˋ*)و
有一陣子真的超愛吃這個!!!
吃起來就是牛奶➕OREO的感覺 ~~
現在的冰品已經五花八門了 看得我眼花撩亂
然後有選擇障礙的我 又不是很敢嘗試別款
所以都在吃這些重複的哈哈哈哈哈
(順帶一提,現在7-11指定冰品2件可以抽抽樂)
不知道大家都吃什麼 可以推薦一下 (ง •̀-•́)ง
本人吃冰就是很無聊 不追求什麼限定款
喜歡的就一直吃 以下這幾款都超愛♥️🥹





-IG 小天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