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間湘菜館 之於我來說就是把
快炒的風格配上湘菜的特色
有好有壞 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道:燒椒皮蛋 必點指數:5🌟
Oh my god 這道一上來才吃一口
我飯就扒了不知道多少口才能和這個美味中和
超!好!吃! 尤其那個辣椒超香 敢吃的直接吃
超!級!爽! 就是份量沒有很多 自行斟酌
第二道:酸豆角炒肉末 必點指數:4🌟
非常之下飯的一道菜 就是吃久了會膩
整體表現起來很特別也很道地的感覺
如果想把飯吃回本的話 那這道必點❗️❗️❗️❗️
第三道:東安炒雞 必點指數:3🌟
一開始對它很是期待 但味道失望成分居多
怎講 他的肉味偏重 需要跟薑絲達到中和 才會好吃
但不至於流連忘返 確實挺下飯 不怕肉味可以叫
第四道:臭豆腐肥腸啊干鍋 必點指數:4🌟
這道很可以點 豆腐好好吃 很入味 可以壓在汁上
肥腸也很好吃 一切都很有水準 很下飯 很回味
第五道:松子年糕牛肉 必點指數:2🌟
首先 我要先跟說他很好吃的部落客罵個三字經
我不知道是有收業配還是怎樣 怎麼能違背良心
這道很不優誒 他居然是甜的
然候吃起來除了膩之外 沒有什麼必吃的特色
完美pass 謝謝 下面一位
第六道:酸豆角烘蛋 必點指數:3🌟
就是極度普通的一道菜 中看不中用
想說這麼厚這麼扎實 結果做出來不如去吃熱炒店
還比它好吃又便宜 完美pass 謝謝別聯絡了
第七道:芒果椰香紫米露 必點指數:4🌟
還蠻好喝的 扎實不無聊 可以先分兩階段喝
再攪拌均勻 才不會很快就膩了 但就是當季限定
沒喝到就明年見🔆
以上就是第一次食的經驗
若是有額外吃會再做更新補充
但是基本上今年應該是不會再光顧了啦😜
-掰了個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