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意義上的最高Buffet 饗 A Joy
趁記憶猶新趕快分享今天的心得
會介紹比較有印象的菜色🤣
首先第一盤從生食開始
日本生蠔沒有腥味
鮮到我連吃了6個
吃完第6個的時候我還跟男友說
不要再拿了 太多了
我男友:那是我要吃的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一直吃掉
冷盤都擺的很美
炙燒握壽司有黑鮪魚大腹可以選
如果不想吃太多飯
可以跟他說不要飯或一半飯量
海膽也是沒有腥味👍🏻
手卷也可以不要飯
但我忘了說
吃了三個握壽司+三個手卷
滿滿的醋飯🥹師傅那四格高級食材好想打包帶走
煎台區如果想吃龍蝦要排隊
會一次給你
龍蝦 干貝 鮑魚

這裡面
最好吃的是干貝!
煎的恰到好處
保有干貝的口感又不會太老
比旭集的干貝好吃
如果只想拿干貝不用排隊
直接跟他說只要干貝就好
必須多吃幾顆
龍蝦跟鮑魚我就還好
蛤蜊湯也是必喝
三顆大蛤都會有泡泡!
很鮮很好喝
我喝了兩碗居然好喝到忘記拍照
左邊白色碗是酥皮松露巧達濃湯
右邊是酥皮花膠佛跳牆
我是選佛跳牆
他酥皮真的很~好吃
我是會壓到湯裡也會直接剝酥皮吃的
他酥皮好脆又好甜
建議跟湯一起吃的流派
可以單吃看看酥皮😋

烤鴨跟烏魚子潤餅捲都不錯
小籠包必拿

可以看到現包現蒸
黑色是松露口味
一入口松露的香氣就在嘴中噴發
好吃到我們最後吃不下了
臨走時
同行友人看到我們桌子的蒸籠中
還有一顆松露小籠包
直接一把抓起送入口中
差點被這波操作笑死
冉冉茶事合作的茶也很好喝
只是杯子好小
胃實在太小
已經進入甜點階段
我是選跟法朋合作的 初 戀戀
葡萄香檳慕斯搭配荔枝大吟釀雪酪
是清爽好吃的甜點
可愛的貝比紅龜粿跟土鳳梨酥
鳳梨酥普普🤣
紅龜粿就是紅龜粿
單純因為可愛就拿了
我很訝異整個餐期居然沒有人反映
花生口味沒有花生味的問題
附上白天的景
預算夠的話 真的晚上來比較美
因為還有燈光秀
白天真的看不出所以然🤣
整體來說算是難得因為
想吃到的東西太多而吃到撐的Buffet
餐點都蠻有特色
如果之後有期間限定的合作菜色
會想再訪的一間Buffet
很多道料理因為我吃不下
所以沒辦法品嚐 可惡
以上純屬個人用餐心得
有吃到其他推薦菜色
也歡迎一起留言討論分享

下方是黑鮪魚中腹
在台灣吃的中腹還是比不上日本吃到的
可能中午時段剛開
解凍也沒有很完全還有點硬
但油脂的味道是好的












一下子就喝完要一直走去拿
後來我直接一次拿兩杯😂
我只有喝翠玉喝了六杯
求來北部開店啊😆



最後冰淇淋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一開始從冰淇淋上面寫花生口味的那格
挖了一球 吃了一口之後
嗯? 摁? 欸???
不對啊 這是咖啡吧
給同桌友人吃過
確認不是我味覺有問題後
去詢問了服務人員
他跟我說可能是他們牌子放反了
那是奶茶口味才對
於是他就把英式奶茶跟花生的對調
好 我就再挖原本寫奶茶的那球回去
吃一口
………?
這就很明顯了
很明顯
是奶茶沒錯欸
只好再去問一次
服務人員也很驚訝
他說那我進去幫你找看看花生
後來拿出來一桶
很明顯是花生口味的冰淇淋
挖了兩球給我
這時候時間已經13:50

還好最後有吃到
花生味很明顯 吃得到花生粒
但又不會很甜膩
真的一吃就知道是花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