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意義上的最高Buffet 饗 A Joy

趁記憶猶新趕快分享今天的心得 會介紹比較有印象的菜色🤣
megapx
首先第一盤從生食開始 日本生蠔沒有腥味 鮮到我連吃了6個 吃完第6個的時候我還跟男友說 不要再拿了 太多了 我男友:那是我要吃的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一直吃掉
sticker
下方是黑鮪魚中腹 在台灣吃的中腹還是比不上日本吃到的 可能中午時段剛開 解凍也沒有很完全還有點硬 但油脂的味道是好的
megapx
冷盤都擺的很美 炙燒握壽司有黑鮪魚大腹可以選 如果不想吃太多飯 可以跟他說不要飯或一半飯量 海膽也是沒有腥味👍🏻
megapx
手卷也可以不要飯 但我忘了說 吃了三個握壽司+三個手卷 滿滿的醋飯🥹
師傅那四格高級食材好想打包帶走
sticker
megapx
煎台區如果想吃龍蝦要排隊 會一次給你 龍蝦 干貝 鮑魚
megapx
megapx
這裡面 最好吃的是干貝! 煎的恰到好處 保有干貝的口感又不會太老 比旭集的干貝好吃 如果只想拿干貝不用排隊 直接跟他說只要干貝就好 必須多吃幾顆 龍蝦跟鮑魚我就還好
sticker
megapx
蛤蜊湯也是必喝 三顆大蛤都會有泡泡! 很鮮很好喝 我喝了兩碗居然好喝到忘記拍照
megapx
左邊白色碗是酥皮松露巧達濃湯 右邊是酥皮花膠佛跳牆 我是選佛跳牆 他酥皮真的很~好吃 我是會壓到湯裡也會直接剝酥皮吃的 他酥皮好脆又好甜 建議跟湯一起吃的流派 可以單吃看看酥皮😋
megapx
megapx
烤鴨跟烏魚子潤餅捲都不錯 小籠包必拿
megapx
megapx
可以看到現包現蒸 黑色是松露口味 一入口松露的香氣就在嘴中噴發 好吃到我們最後吃不下了 臨走時 同行友人看到我們桌子的蒸籠中 還有一顆松露小籠包 直接一把抓起送入口中 差點被這波操作笑死
sticker
megapx
冉冉茶事合作的茶也很好喝 只是杯子好小
sticker
一下子就喝完要一直走去拿 後來我直接一次拿兩杯😂 我只有喝翠玉喝了六杯 求來北部開店啊😆
megapx
胃實在太小 已經進入甜點階段
megapx
我是選跟法朋合作的 初 戀戀 葡萄香檳慕斯搭配荔枝大吟釀雪酪 是清爽好吃的甜點
megapx
可愛的貝比紅龜粿跟土鳳梨酥 鳳梨酥普普🤣 紅龜粿就是紅龜粿 單純因為可愛就拿了
sticker
最後冰淇淋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一開始從冰淇淋上面寫花生口味的那格 挖了一球 吃了一口之後 嗯? 摁? 欸???
sticker
不對啊 這是咖啡吧 給同桌友人吃過 確認不是我味覺有問題後 去詢問了服務人員 他跟我說可能是他們牌子放反了 那是奶茶口味才對 於是他就把英式奶茶跟花生的對調 好 我就再挖原本寫奶茶的那球回去 吃一口 ………? 這就很明顯了 很明顯 是奶茶沒錯欸
sticker
只好再去問一次 服務人員也很驚訝 他說那我進去幫你找看看花生 後來拿出來一桶 很明顯是花生口味的冰淇淋 挖了兩球給我 這時候時間已經13:50
megapx
我很訝異整個餐期居然沒有人反映 花生口味沒有花生味的問題
sticker
還好最後有吃到 花生味很明顯 吃得到花生粒 但又不會很甜膩 真的一吃就知道是花生🥜
megapx
附上白天的景 預算夠的話 真的晚上來比較美 因為還有燈光秀 白天真的看不出所以然🤣 整體來說算是難得因為 想吃到的東西太多而吃到撐的Buffet 餐點都蠻有特色 如果之後有期間限定的合作菜色 會想再訪的一間Buffet 很多道料理因為我吃不下 所以沒辦法品嚐 可惡 以上純屬個人用餐心得 有吃到其他推薦菜色 也歡迎一起留言討論分享
sticker
愛心
78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