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吃cremia不如吃全家?
可疑帳號
每次在中山經過cremia都超多人
聽說是來自北海道的貴貴冰淇淋
之前因為價錢的關係遲遲下不了手沒吃過…
昨天跟男朋友約會想說買一支原味一起吃吃看
吃起來奶香味很重,口感綿密也不會太甜
再搭配白色戀人的餅乾好好吃!
缺點就是融化速度超級快😅😅
吃了幾口後分給男友吃……
👱♂️男友(吃了一口):蛤 幹嘛不吃全家霜淇淋就好
👩我:餅乾不一樣啦 白色戀人的ㄋㄟ
👱♂️男友:哦…那就去買餅乾 霜淇淋吃全家的就好了啊
👩我:???
當下聽到覺得超解,可是想想又好像有道理??
一支cremia抵三支$49全家霜淇淋
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全家跟cremia好像都是跟NISSEI合作的
恩…..cremia應該是貴在餅乾吧XD

最後男友嫌吃不夠還是又跑去買了全家的吃…
好吧..大小也是差蠻多的
大家覺得吃起來有差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