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吃cremia不如吃全家?

每次在中山經過cremia都超多人 聽說是來自北海道的貴貴冰淇淋 之前因為價錢的關係遲遲下不了手沒吃過… 昨天跟男朋友約會想說買一支原味一起吃吃看 吃起來奶香味很重,口感綿密也不會太甜 再搭配白色戀人的餅乾好好吃! 缺點就是融化速度超級快😅😅 吃了幾口後分給男友吃……
megapx
👱‍♂️男友(吃了一口):蛤 幹嘛不吃全家霜淇淋就好 👩我:餅乾不一樣啦 白色戀人的ㄋㄟ 👱‍♂️男友:哦…那就去買餅乾 霜淇淋吃全家的就好了啊 👩我:??? 當下聽到覺得超解,可是想想又好像有道理?? 一支cremia抵三支$49全家霜淇淋 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全家跟cremia好像都是跟NISSEI合作的 恩…..cremia應該是貴在餅乾吧XD
megapx
megapx
最後男友嫌吃不夠還是又跑去買了全家的吃… 好吧..大小也是差蠻多的 大家覺得吃起來有差嗎?
megapx
愛心
哈哈
367
257
全部留言